经典重庆

标题: 湖南卫视热播剧《特勤精英》,重庆有史以来最拿得出手的电视剧 [打印本页]

作者: zangj    时间: 2017-10-17 21:13
标题: 湖南卫视热播剧《特勤精英》,重庆有史以来最拿得出手的电视剧
《特勤精英》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重庆银龙影视有限公司联合重庆市文化委,全程在重庆拍摄的电视剧,消防题材,看了两集,相当不错,应该算得上重庆电视史上最拿得出手的电视剧,有兴趣的可以观看哦!

作者: 重庆的天空    时间: 2017-10-17 21:19
看看。。。。。。。。。。。。。。。。。。。。
作者: wangxun0906    时间: 2017-10-17 22:45
就是按照芒果台那种低能的偶像剧风格拍的,不过城市还是拍的光鲜
作者: 其实我不胖    时间: 2017-10-17 23:04
是不是在东和春天那个消防队拍的?之前看到过他们剧组
作者: wangxun0906    时间: 2017-10-17 23:45
其实我不胖 发表于 2017-10-17 23:04
是不是在东和春天那个消防队拍的?之前看到过他们剧组

里面多次出现“沙坪坝消防”的救火车,而且剧中也都自称是“大学城中队”
作者: 莫搞豪    时间: 2017-10-17 23:51
特勤精英
http://www.iqiyi.com/a_19rrhcn0bp.html?vfm=2008_aldbd

作者: bhrs    时间: 2017-10-18 00:15
还不错
作者: TX4C    时间: 2017-10-18 02:42
80年代重庆台拍的如《希波克拉底誓言》,那才有深度。
作者: 天行者    时间: 2017-10-18 05:15
就是几个新人演技差点,,狗血太多,,
作者: 灰度    时间: 2017-10-18 07:46
江北区府附近拍过两天
作者: 重庆未来    时间: 2017-10-18 08:44
湖南台都是不好看的电视剧。但是好多人看。唉
作者: 重庆未来    时间: 2017-10-18 08:44
湖南台都是不好看的电视剧。但是好多人看。唉
作者: 重庆未来    时间: 2017-10-18 08:44
湖南台大部分都是不好看的电视剧。但是好多人看。唉
作者: txz284978217    时间: 2017-10-18 08:45
为什么不在重庆电视台首播呢
作者: 重庆搏派    时间: 2017-10-18 08:57
呵呵,好久去看看呢
作者: wangxun0906    时间: 2017-10-18 09:29
txz284978217 发表于 2017-10-18 08:45
为什么不在重庆电视台首播呢

这和重庆台的电视剧风格路线不搭,这是青春偶像剧风格,湖南台合适,同时重庆台是制作投资单位,通过外卖其它卫视也是利益最大化的。
作者: 烛音    时间: 2017-10-18 09:34
有史以来最好的电视剧是是《山城棒棒军》,
其次是《傻儿师长》。

作者: zangj    时间: 2017-10-18 13:25
烛音 发表于 2017-10-18 09:34
有史以来最好的电视剧是是《山城棒棒军》,
其次是《傻儿师长》。

笑喷,那种土货剧只适合本地老头老太太和没有多少文化的人看,外地老头老太都不太适合,更别说年轻一代
作者: 了无痕GG    时间: 2017-10-18 13:35
湖南台用的演员演技太烂
作者: 烛音    时间: 2017-10-18 13:42
zangj 发表于 2017-10-18 13:25
笑喷,那种土货剧只适合本地老头老太太和没有多少文化的人看,外地老头老太都不太适合,更别说年轻一代

最好是笑掉大牙,笑到吐血!
最好的艺术是来源于生活,贴近生活。
《山城棒棒军》的艺术成就不是你这种追逐潮流的人能懂的!

作者: 天行者    时间: 2017-10-18 16:12
《山城棒棒军》我北方的亲戚一下看了两部,虽有些话听不懂,但她觉得现在拍的电视剧已经没有了这种淳朴。演不出来了,,,
作者: ningyuan    时间: 2017-10-18 16:13
本帖最后由 ningyuan 于 2017-10-18 16:14 编辑

山城棒棒军是神作,难以超过。哈儿师长排第二
作者: ttt520    时间: 2017-10-18 16:49

作者: 海军准将    时间: 2017-10-18 17:20
烛音 发表于 2017-10-18 13:42
最好是笑掉大牙,笑到吐血!
最好的艺术是来源于生活,贴近生活。
《山城棒棒军》的艺术成就不是你这种 ...

我在江苏待了几年,江苏不少当地人都说自己看过山城棒棒军这部电视剧,我了解后都觉得惊讶。

作者: abd-8    时间: 2017-10-18 17:32
zangj 发表于 2017-10-18 13:25
笑喷,那种土货剧只适合本地老头老太太和没有多少文化的人看,外地老头老太都不太适合,更别说年轻一代

山城棒棒军很受欢迎哦,外地人也喜欢看。

作者: SHISHIQS    时间: 2017-10-18 23:08
杀青有段时间了
作者: wangxun0906    时间: 2017-10-18 23:13
其实可以拍一系例的时尚方言剧,展示新 重庆独特的都市风情。
作者: 水木青云    时间: 2017-10-18 23:24
山城棒棒军和傻儿师长确实很经典!
作者: 陀飞轮    时间: 2017-10-18 23:35
烛音 发表于 2017-10-18 09:34
有史以来最好的电视剧是是《山城棒棒军》,
其次是《傻儿师长》。

题材是不错,拍摄水平及演出水平还是很业余。

作者: 山寨电话    时间: 2017-10-19 07:08
垃圾剧!看了这个贴昨晚专门看了一下,低幼粗糙到不行。
作者: 重庆未来    时间: 2017-10-19 08:49
山寨电话 发表于 2017-10-19 07:08
垃圾剧!看了这个贴昨晚专门看了一下,低幼粗糙到不行。

湖南台大部分都是这种青春偶像剧。都不好看。所以都是不会看。只有几部历史剧看过。。
作者: 烛音    时间: 2017-10-19 08:58
陀飞轮 发表于 2017-10-18 23:35
题材是不错,拍摄水平及演出水平还是很业余。

九十年代的电视剧,制作成本在那里摆起的。
就演出水平,梅老坎、毛子、胖妹、巴倒烫、蛮牛这几个主角的水平可是挺专业的。
最好的演出,就是演什么象什么!
而不是所谓的名气!

作者: 山寨电话    时间: 2017-10-19 10:11
重庆未来 发表于 2017-10-19 08:49
湖南台大部分都是这种青春偶像剧。都不好看。所以都是不会看。只有几部历史剧看过。。

青春偶像剧也有拍的好的。我说这剧烂不是指题材和立意,而是那拍摄水平、情节、表演、镜头、造型甚至配音,妥妥的粗制滥造的大烂剧
作者: 千里广大    时间: 2017-10-19 10:16
zangj 发表于 2017-10-18 13:25
笑喷,那种土货剧只适合本地老头老太太和没有多少文化的人看,外地老头老太都不太适合,更别说年轻一代

笑喷,最好是喷血而亡

作者: 烛音    时间: 2017-10-19 11:07
千里广大 发表于 2017-10-19 10:16
笑喷,最好是喷血而亡

哈哈哈,怎么和我的反应一样!

作者: 艾斯尼勒    时间: 2017-10-19 11:29
说实话,看了半集,真的很难看,在青春剧里面都算是很难看的了
作者: 谦谦    时间: 2017-10-19 11:48

作者: LZtoCQ    时间: 2017-10-19 12:40
情节烂,演技差,配音挫!
作者: 彩电中心    时间: 2017-10-19 13:21
没看!

有史以来?

等拿到全国性大奖再来说这话
作者: bluehelmet    时间: 2017-10-19 14:48
重庆需要电影宣传。
作者: 忘记忧愁    时间: 2017-10-19 15:33
看了几分钟就果断弃剧了,脑残剧,简直无法直视。
作者: xiebin8860    时间: 2017-10-19 15:38
zangj 发表于 2017-10-18 13:25
笑喷,那种土货剧只适合本地老头老太太和没有多少文化的人看,外地老头老太都不太适合,更别说年轻一代

让外国人都知道了重庆的棒棒军,确实是神作

作者: 天行者    时间: 2017-10-19 17:04
昨天看到在重庆天地烂尾楼拍的剧照了
作者: huanghong198769    时间: 2017-10-19 17:17
昨天故意去看了十分钟,前面三分钟都看不下去了 难道是老了?     。。。。。快进了十几分钟  受不了  。。。。简直够了。。。。
作者: cqjingdian    时间: 2017-10-19 17:23
本来昨晚想看的,但是白夜追凶还没追完,今晚再去看吧
作者: FBI023    时间: 2017-10-20 00:39
天行者 发表于 2017-10-18 16:12
《山城棒棒军》我北方的亲戚一下看了两部,虽有些话听不懂,但她觉得现在拍的电视剧已经没有了这种淳朴。演 ...

我在西安看见过普通话版本的《棒棒军》。
作者: 天行者    时间: 2017-10-20 01:16
FBI023 发表于 2017-10-20 00:39
我在西安看见过普通话版本的《棒棒军》。

重庆有限里也有普通话的,,但是绝对没有重庆话的有趣。味道变了,,,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