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重庆朝天门 发表于 2018-2-1 21:38
我觉得永远不会动工,江北机场再扩扩就足够了,人员流动难道是无极限的?哪来那么多人坐飞机?
flybird633 发表于 2018-2-1 21:30
恐怕2025年左右就会动工把,哪个时候江北的客流接近8000万了,动工还嫌有点晚了
我爱重庆朝天门 发表于 2018-2-1 21:38
我觉得永远不会动工,江北机场再扩扩就足够了,人员流动难道是无极限的?哪来那么多人坐飞机?
dragking 发表于 2018-2-1 22:46
不知道人口结构的人,还以为人口会继续爆炸。
50年代出生了1.8亿人
60年代出生了2.3亿人
flybird633 发表于 2018-2-1 21:30
恐怕2025年左右就会动工把,哪个时候江北的客流接近8000万了,动工还嫌有点晚了
真果老 发表于 2018-2-2 08:39
刚直辖时就远期规划在垫江,可记得。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8-2-2 03:22
出去耍 的 大妈 大伯 多得是 这类人 往往是出国的主力
flybird633 发表于 2018-2-2 08:17
城镇人口今后10年也会暴增,随着收入水平的提升,老年人也越来越多的乘机旅游,你这个没有说服力
o2267 发表于 2018-2-2 20:12
如果成都新机场建好了之后不管能不能达到预期效果都会提升成都的竞争力,给所在地区带来很大的好处,此消彼 ...
flybird633 发表于 2018-2-2 18:53
日你妈,你以为现在退休出去旅游的有多老?日你妈
flybird633 发表于 2018-2-1 21:30
恐怕2025年左右就会动工把,哪个时候江北的客流接近8000万了,动工还嫌有点晚了
flybird633 发表于 2018-2-2 22:32
日你妈,你个宝批龙
三北地区 发表于 2018-2-2 18:06
卵子个主力。年龄超过70机票都不卖给你。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