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图库!!
查看: 13716|回复: 1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经济中心之路] 渝西东线这是全线过境了?分线点也在重庆了?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3-6 04: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重庆商务网,重庆电子商务第一网!
如果按照目前的消息来看,这个双黄蛋完美!
1、东线全线过境
2、分线点位于大进而非樊哙,不至于被灾区卡
3、灾区是否为川东地区修建渝达,都无法阻止重庆至西安东线的连通,如果灾区愿意花巨资修建渝达,重庆可以不用花什么钱就白得修好巩固川东地区腹地的线。

所以,接下来重庆要争取的就是

1、用城南达万中的达万段以及是否过境开州进行讨论,
2、以此作为谈判筹码让灾区今早支持渝达段同步施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点评

这对重庆应该是最好的结局了,就看行动快慢了, 显然重庆打包达万的目的是要一起推进,防止东线被成 都压后。  发表于 2020-3-6 20:01
发布商机信息及企业宣传推广--请移步注册重庆商务网!!
快捷入口:给经典重庆客服留言
推荐
发表于 2020-3-10 21:47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查看全部内容 登录 | 入驻经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驻经典  

本版积分规则

  • 欢迎关注重庆发展,多发帖多回帖才能持续保持帐号活力哟!请不要发表任何政 治,领 导,官 员,人 事及其它违法违规类言论,以免帐号被封禁。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经典重庆旗下网站 | 24小时客服:13424176859 308675020

爱重庆,爱上经典重庆! 爱重庆,就上经典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