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图库!!
查看: 3928|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为什么是我们?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3-13 1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重庆商务网,重庆电子商务第一网!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场景一:外交部联系国家卫健委:

外交部:呆梨顶不住了,向我们求援,这哥们好歹支持咱们一带一路的,你看怎么办?

卫健委:必须得去么?我们也很为难啊!

外交部:这可是挣面子的好机会,支援国外啊,你们好好想想,我还有别的事情先忙去了。

卫健委:喂喂喂……



场景二:国家卫健委点名:

——北京卫健委!

——……

——北京卫健委!!

——…………

——上海卫健委!

——……

——上海卫健委!!

——侬勿晓得我在忙吗?

——天津!重庆!

——嘛呀!喊谁呀!大白天的还不让人干活了?

——喊锤子,我们的人都在湖北忙起的。

——山东!山东!

——别喊了,在监狱!

——江苏!江……

——报告领导,莫喊了,我们zhei里有人!

——你们是?……哦,哦,看到了看到了,你们怎么这么有空?

——我们一般不轻易出手,要出手肯定是来大滴噻。

——这回是国际友人哟,你们能行吗?(边说话,边翻援鄂医疗队名单,翻了十多页都没看到)

——领导,我们滴医院那名气冷么大,啥子病都不得虚。我们先去打头阵,说明我们对国际友人的重视噻。

——那如果不行呢?

——我们滴专家去了都不行,那就说明大梨那边病情太严重了,或者说那边设备不够,病人又不配合噻。后面再另外安排别人噻。

——人才啊,就你们了。



(纯属瞎编,请勿对号入座,谢绝转发)


点评

滑头  发表于 2020-3-13 21:20
发布商机信息及企业宣传推广--请移步注册重庆商务网!!
快捷入口:给经典重庆客服留言
推荐
发表于 2020-3-13 14: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查看全部内容 登录 | 入驻经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驻经典  

本版积分规则

  • 欢迎关注重庆发展,多发帖多回帖才能持续保持帐号活力哟!请不要发表任何政 治,领 导,官 员,人 事及其它违法违规类言论,以免帐号被封禁。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经典重庆旗下网站 | 24小时客服:13424176859 308675020

爱重庆,爱上经典重庆! 爱重庆,就上经典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