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中线已被铜梁掰弯 [打印本页]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0-9-16 08:35
标题: 中线已被铜梁掰弯
期待下一个:直线高铁。

作者: CQ12306    时间: 2020-9-16 08:36
愿意,咋的了
作者: 子在川上    时间: 2020-9-16 08:58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以后上cd俺走成达万高铁了,你们就弯吧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0-9-16 08:59
子在川上 发表于 2020-9-16 08:58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以后上cd俺走成达万高铁了,你们就弯吧

万县吐火的省城意识是重庆一大毒瘤

作者: 子在川上    时间: 2020-9-16 09:00
F先生2020 发表于 2020-9-16 08:59
万县吐火的省城意识是重庆一大毒瘤

俺不是万州人

作者: 子在川上    时间: 2020-9-16 09:01
子在川上 发表于 2020-9-16 09:00
俺不是万州人

也不在万州居住就业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0-9-16 09:02
开县类似。
作者: 80666    时间: 2020-9-16 09:04
铜梁本来就是重庆与cd之间直线上的城市,自己在地图上拉一拉就知道了。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0-9-16 09:06
80666 发表于 2020-9-16 09:04
铜梁本来就是重庆与cd之间直线上的城市,自己在地图上拉一拉就知道了。

你说大庙围龙还好。

作者: 子在川上    时间: 2020-9-16 09:06
80666 发表于 2020-9-16 09:04
铜梁本来就是重庆与cd之间直线上的城市,自己在地图上拉一拉就知道了。

不关心不反对不支持不负责,就是官话讲的不持立场。
作者: sch66    时间: 2020-9-16 09:10
高铁要修直只有寄希望高原边城的磁悬浮飞机技术了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0-9-16 09:12
sch66 发表于 2020-9-16 09:10
高铁要修直只有寄希望高原边城的磁悬浮飞机技术了

有唐山交大
一切不是不可能

作者: sch66    时间: 2020-9-16 09:17
F先生2020 发表于 2020-9-16 09:12
有唐山交大
一切不是不可能

那就尽快修不要老让人当笑话洗刷啊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0-9-16 09:19
sch66 发表于 2020-9-16 09:17
那就尽快修不要老让人当笑话洗刷啊

要等克林顿档期,以及中美关系好转。

作者: 重庆武胜人    时间: 2020-9-16 09:21
关键还是不是400的规格
作者: sch66    时间: 2020-9-16 09:24
F先生2020 发表于 2020-9-16 09:12
有唐山交大
一切不是不可能

我想请教一下,现实的高铁营运中开行的班次,即便渝蓉这种距离快慢差距二三十分钟也很正常,和搬弯那十几公里相比根本就不是一个事,我想知道你们选择高铁出行的时候是不是优先选择跑得快的班次?
作者: 胩儿湾    时间: 2020-9-16 09:25
建议直接修进楼主家里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0-9-16 09:25
sch66 发表于 2020-9-16 09:24
我想请教一下,现实的高铁营运中开行的班次,即便渝蓉这种距离快慢差距二三十分钟也很正常,和搬弯那十几 ...

  cd:速度换区位
重庆压力大啊

作者: 铁路    时间: 2020-9-16 09:26
直线高铁就没大足什么事了,一寸铁路都不会经过大足。倒是可以设置潼南南站!
作者: 铁路    时间: 2020-9-16 09:26
直线高铁就没大足什么事了,一寸铁路都不会经过大足。倒是可以设置潼南南站!
作者: sch66    时间: 2020-9-16 09:30
F先生2020 发表于 2020-9-16 09:25
cd:速度换区位
重庆压力大啊

哈哈,速度在一定层面确实可以换区位,但是需要成本,这就是我长期说一条长江外搭偏东几百公里决定的要素成本,蓉县永远都只有给同处盆地内的渝大爷跑二排的资格
作者: 铁路    时间: 2020-9-16 09:32
如果真正是直线高铁,就一点都没大足什么事了,一寸铁路都不会经过大足。倒是可以设置潼南南站!
作者: dannytian    时间: 2020-9-16 09:35
盆地内修这么多条高铁有啥用?目前一条出渝高铁都没搞定,只晓得在盆地内打转转。
作者: 铁路    时间: 2020-9-16 09:56
本帖最后由 铁路 于 2020-9-16 14:48 编辑

如果真正是直线高铁,就一点都没大足什么事了,一寸铁路都不会经过大足。倒是可以设置潼南南站!

[attach]1396053[/attach]


作者: 憨豆哥哥向前冲    时间: 2020-9-16 10:45
一目了然。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0-9-16 10:56
胩儿湾 发表于 2020-9-16 09:25
建议直接修进楼主家里

有难度。就算不穿巴岳山,
起码也要到白龙大道口,
进不了核心城区。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0-9-16 10:58
铁路 发表于 2020-9-16 09:56
如果真正是直线高铁,就一点都没大足什么事了,一寸铁路都不会经过大足。倒是可以设置潼南南站![/backcolo ...

好               图。

作者: 阿修罗    时间: 2020-9-16 10:58
铁路 发表于 2020-9-16 09:26
直线高铁就没大足什么事了,一寸铁路都不会经过大足。倒是可以设置潼南南站!

大足如此不堪吗
这样一来
渝西就只有大足城区没有真正意义的高铁了
那个渝蓉高铁大足南站不算哈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0-9-16 10:58
为了发展,我觉得铜梁站可以设在虎峰附近,
形成一个高铁新城。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20-9-16 11:11
F先生2020 发表于 2020-9-16 10:58
为了发展,我觉得铜梁站可以设在虎峰附近,
形成一个高铁新城。

过虎峰必截巴岳山。

作者: 浅水区,摸鱼    时间: 2020-9-16 11:28
cd东到重庆北,直线就经过铜梁的龙轩大地,还啥子围龙大庙,还被铜梁搬湾?我看铜梁人民也不会收纳你这个叛徒吧
作者: xfl152    时间: 2020-9-16 11:35
走铜梁几乎等于直线,下一个只有等更新的技术了。直线两点直达,不过更快的速度对于这个距离好像性价比已经不高了
作者: westgoal    时间: 2020-9-16 11:41
sch66 发表于 2020-9-16 09:10
高铁要修直只有寄希望高原边城的磁悬浮飞机技术了

再不修好克林顿都要翘辫子了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0-9-16 11:47
westgoal 发表于 2020-9-16 11:41
再不修好克林顿都要翘辫子了

还有拜登。

作者: 江之舟    时间: 2020-9-16 13:12
走大足才搬弯了中线
作者: 憨豆哥哥向前冲    时间: 2020-9-16 13:51
标题都是错误的,瓜怂一个。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0-9-16 17:46
中线的确被铜梁掰弯。说没掰弯的,应该上过小学,知道两点间直线最短。但估计没上过大学,或者混的,不知道规划要照顾沿线城市,也就是重要区县到线路的垂直距离的平方和最小,这叫最小二乘法,回归分析的拟合线就这么来的。中线就是分段拟合曲线。之前方案的铜大站还是大铜站,无疑兼顾了两区群众的出行。现在变成两个站,直接到一个城区,当然是掰弯。
作者: sch66    时间: 2020-9-16 21:17
F先生2020 发表于 2020-9-16 17:46
中线的确被铜梁掰弯。说没掰弯的,应该上过小学,知道两点间直线最短。但估计没上过大学,或者混的,不知道 ...

先有城然后才有高铁,在尽量顺直的情况下也应该尽量考虑沿线城市的出行方便,二者都要兼顾才行
作者: 二娃子    时间: 2020-9-16 21:28
万县吐火的省城意识是重庆一大毒瘤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0-9-16 21:32
二娃子 发表于 2020-9-16 21:28
万县吐火的省城意识是重庆一大毒瘤

同      意。
作者: xfl152    时间: 2020-9-16 21:37
F先生2020 发表于 2020-9-16 17:46
中线的确被铜梁掰弯。说没掰弯的,应该上过小学,知道两点间直线最短。但估计没上过大学,或者混的,不知道 ...

大铜站就是个垃圾,支持铜梁大足分别设站,大渝西共同进步。不论是掰弯的,只要都设站就是多赢。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0-9-16 21:39
xfl152 发表于 2020-9-16 21:37
大铜站就是个垃圾,支持铜梁大足分别设站,大渝西共同进步。不论是掰弯的,只要都设站就是多赢。

我    准    了。
作者: 参考消息    时间: 2020-9-16 23:49
80666 发表于 2020-9-16 09:04
铜梁本来就是重庆与cd之间直线上的城市,自己在地图上拉一拉就知道了。



如果要进北站,应该走铜梁,大足还是放弃吧?

作者: 涘西边    时间: 2020-9-17 16:42
F先生2020 发表于 2020-9-16 09:06
你说大庙围龙还好。

cd以天府广场为计算中心,重庆以北站为计算中点,铜梁城区就在直线上。 重庆以大渡口为计算中心点,这条直线就是铜梁城区和大足城区的中间。
作者: woda023    时间: 2020-9-17 21:28
F先生2020 发表于 2020-9-16 10:58
为了发展,我觉得铜梁站可以设在虎峰附近,
形成一个高铁新城。

看着现成的铜梁高速下道口和轻轨新城站不用,弄到虎峰??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0-9-18 12:10
涘西边 发表于 2020-9-17 16:42
cd以天府广场为计算中心,重庆以北站为计算中点,铜梁城区就在直线上。 重庆以大渡口为计算中心点,这条 ...

如设立铜梁南站放在大庙围龙
大庙工业园一下就活了

巴岳山前平原
也适合大规模建设
修一条二十千米大道连接老城区
不是很好嘛

作者: 交通广播    时间: 2020-9-18 20:41
F先生2020 发表于 2020-9-16 09:12
有唐山交大
一切不是不可能

别说什么唐山交大了。唐山,南充,雅安这种城市在成 都面前实在是不值一提。这些学校的确也该属于成 都
作者: canghai    时间: 2020-9-18 21:36
:25t:25t:25t:25t:25t:25t:25t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0-9-19 08:53
交通广播 发表于 2020-9-18 20:41
别说什么唐山交大了。唐山,南充,雅安这种城市在成 都面前实在是不值一提。这些学校的确也该属于成 都

唐山交大不到四川
应该还是985双一流大学
北方交大不解体
应该比西安交大强
交通大学不拆分
应该超越北清
作者: 关心发展    时间: 2020-9-30 20:16
坚决支持设立重庆铁路 局集团公司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