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韩联社:成 渝在申办2032年奥运会第一轮角逐中出局 [打印本页]

作者: 广州在吃    时间: 2021-2-26 21:53
标题: 韩联社:成 渝在申办2032年奥运会第一轮角逐中出局
本帖最后由 广州在吃 于 2021-2-26 21:58 编辑

请登录查看截图。

很好!

重庆不能上龟城拖垮重庆财政的阴招。

(盐城收缴比特币还正负债务)




作者: GNL    时间: 2021-2-26 22:21
重庆确实应该以提升实体经济为主要目标,不应该把精力花在华而不实的东西上面,有钱就多申请大科学装置,补贴工业大项目,鼓励企业搞研发。
作者: 68543352    时间: 2021-2-26 22:29
奥运会没什么意思,还不如争取成为世界杯承办城市之一,以后世界杯的关注度大概率超过奥运会。
作者: CQ12306    时间: 2021-2-26 22:29
假大空胡说八道的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1-2-26 22:36
布里斯班呢
作者: 刚子1223    时间: 2021-2-26 22:58
赔钱买卖谁干了?总有些人 为官不正挖空心思让国家出钱,一个省发展极不均衡,还老想捞其他地区的钱,其他地区不发展了?!
作者: 交通广播    时间: 2021-2-26 23:08
68543352 发表于 2021-2-26 22:29
奥运会没什么意思,还不如争取成为世界杯承办城市之一,以后世界杯的关注度大概率超过奥运会。

世界杯就是踢个足球而言,除了足球迷,应该没人会吹世界杯超过奥运会吧。重庆如果真的有实力在这之间二选一的话,肯定选奥运会。
作者: just崽儿    时间: 2021-2-26 23:43
奥运会重庆肯定要办,那就早办。 世界杯,肯定有重庆,这跟着国家就行。
作者: 68543352    时间: 2021-2-26 23:51
交通广播 发表于 2021-2-26 23:08
世界杯就是踢个足球而言,除了足球迷,应该没人会吹世界杯超过奥运会吧。重庆如果真的有实力在这之间二选 ...

世界杯不再是一个单纯的体育赛事,它早已变成全球性的狂欢节了,不光是足球迷会参与世界杯,大量的伪球迷也会加入进来,奥运会很多项目其实根本没有几个观众,比如击剑、射箭。

作者: 重庆未来    时间: 2021-2-26 23:58
68543352 发表于 2021-2-26 22:29
奥运会没什么意思,还不如争取成为世界杯承办城市之一,以后世界杯的关注度大概率超过奥运会。

世界杯就是踢个足球而言,除了足球迷,应该没人会吹世界杯超过奥运会吧。重庆如果真的有实力在这之间二选一的话,肯定选奥运会。
作者: 68543352    时间: 2021-2-27 00:02
而且世界杯还是全世界****业的最爱,赌球的不计其数,赌奥运会的似乎很少听说。
作者: 68543352    时间: 2021-2-27 00:04
交通广播 发表于 2021-2-26 23:08
世界杯就是踢个足球而言,除了足球迷,应该没人会吹世界杯超过奥运会吧。重庆如果真的有实力在这之间二选 ...

就一个城市而言现阶段奥运会肯定是首选,我说的是赛事影响力。

作者: 渝速    时间: 2021-2-27 00:09
重庆如果真的有实力就奥运会
作者: 重庆崛起    时间: 2021-2-27 00:10
世界杯一个城市也就几场球,合计也就十多个小时,奥运会比赛项目更多,时间更长,观众更多,影响力还是奥运会广,还有奥林匹克文化圣火到过的地方,对城市软实力和影响力的提升也不是世界杯能比的。从参选城市来看,还是很多的,并不是赔本就没人愿意争了,看得出来奥林匹克的吸引力
作者: 浴火重生    时间: 2021-2-27 01:45
本帖最后由 浴火重生 于 2021-2-27 01:47 编辑
交通广播 发表于 2021-2-26 23:08
世界杯就是踢个足球而言,除了足球迷,应该没人会吹世界杯超过奥运会吧。重庆如果真的有实力在这之间二选 ...

你这就不了解了,奥运会是个赔钱买卖,除了洛杉矶奥运会赚钱,举办国基本都亏,尤其08年,哈哈,,不过奥委会是不会赔哈,他是净收钱
但是世界杯,是非常赚钱的,不仅国际足联最近几届都是净赚几十亿美元,而且还是递增发展,,而举办国办得最费也能赚一大笔,像06年德国世界杯,因场馆基本是现成的,投入少,运营高效,全部开销没超过50亿美元,但整个收入达到200亿美元,比国际足联赚得还多。



作者: 一加一    时间: 2021-2-27 07:18
怎么叫拖重庆之阴招,简直胡说八道,奥运这么光彩的事,只怕申不到!
作者: F先生2020    时间: 2021-2-27 08:34
联合申办特奥会吧
作者: 734005860    时间: 2021-2-27 08:59
联合个毛线,你看搞个双圈龟儿子就吹它是四之一极了。
作者: fightsanta    时间: 2021-2-27 09:02
哈哈哈 吹得最凶实力最弱的两兄弟首轮就拜拜
作者: 所见不同    时间: 2021-2-27 10:00
一加一 发表于 2021-2-27 07:18
怎么叫拖重庆之阴招,简直胡说八道,奥运这么光彩的事,只怕申不到!

这只乌龟就是林老飘口中的兄弟。
作者: 还是举棋不定    时间: 2021-2-27 10:21
这这奥运怎么这么不受人待见,连一些玩笑话的城市都拿来充数了,看来是没多少人关注了,一声叹息。
作者: arfrio    时间: 2021-2-27 10:43
布里斯班?还可以。中国人过去旅个游顺便看场比赛还是很方便的!
作者: arfrio    时间: 2021-2-27 10:47
在魔都(联合苏杭宁)都还没有举办奥运之前,羽绒就别想太多了。不过,多积累一些国际重要赛事申办经验倒是很好。
作者: withu2    时间: 2021-2-27 11:04
先办一场全运会吧
作者: 还是举棋不定    时间: 2021-2-27 11:09
酒桌子上的玩笑话,居然都拿来充牌面,还作古正经的为奥运洗地。说实在的,奥运最终只有靠大国担当来兜底。
作者: 重庆崛起    时间: 2021-2-27 11:15
这竞争还不小哟,想举办绝不是容易的事,估计要中国来第二伙还是在东部沿海城市
作者: 山前有风    时间: 2021-2-27 13:11
有可能是欲擒故纵
作者: 滚雪球2012    时间: 2021-2-27 14:53
68543352 发表于 2021-2-26 23:51
世界杯不再是一个单纯的体育赛事,它早已变成全球性的狂欢节了,不光是足球迷会参与世界杯,大量的伪球迷 ...

以后中国举办奥运会很可能是以城市群的模式,像一些冷门点的项目可以放在三四线小城市举办,人气应该能保证,带来的刺激效应大家雨露均沾比集中在一两个城市举办好

作者: 滚雪球2012    时间: 2021-2-27 15:01
浴火重生 发表于 2021-2-27 01:45
你这就不了解了,奥运会是个赔钱买卖,除了洛杉矶奥运会赚钱,举办国基本都亏,尤其08年,哈哈,,不过奥 ...

奥运会赔钱发达国家却争相承办,可见其直接或间接拉动的经济利益其实是不小的,而这些无形的效益是不会计算进举办奥运会的直接盈亏里的,所谓的赔钱只是考虑了基础设施的总体投入的因素,而很多设施是城市发展本来就需要的,如果这些都算入举办奥运会的成本那这些成本是完全值得付出的,而未来以城市群的模式分摊成本分散压力举办奥运会对特大城市带来的效益更可观

作者: CQ12306    时间: 2021-2-27 17:32
神经病意淫
作者: CQ12306    时间: 2021-2-27 17:32
乌龟意淫的
作者: 山前有风    时间: 2021-2-27 18:28
浴火重生 发表于 2021-2-27 01:45
你这就不了解了,奥运会是个赔钱买卖,除了洛杉矶奥运会赚钱,举办国基本都亏,尤其08年,哈哈,,不过奥 ...

举办这种级别的活动对城市是一场全方面的检验,甚至连轨道交通线的标识都有影响。

作者: Chunt    时间: 2021-2-27 19:42
浴火重生 发表于 2021-2-27 01:45
你这就不了解了,奥运会是个赔钱买卖,除了洛杉矶奥运会赚钱,举办国基本都亏,尤其08年,哈哈,,不过奥 ...

08年奥运会亏钱?看看国家08年后的发展速度,再看看北京08年前后的对比

经济发展需要一起契机,奥运会只是一把钥匙而已。

作者: 涘西边    时间: 2021-2-27 22:11
交通广播 发表于 2021-2-26 23:08
世界杯就是踢个足球而言,除了足球迷,应该没人会吹世界杯超过奥运会吧。重庆如果真的有实力在这之间二选 ...

光就观众的热情程度来说 世界杯肯定高于奥运会
作者: 742341903    时间: 2021-2-27 22:54
目光短浅,办个奥运会对城市地区的软实力提升,是平时十年估计也慢以到达的水平,反过来会促进经济的发展,并且这种影响会持续多年的。。
作者: 浴火重生    时间: 2021-2-27 23:55
Chunt 发表于 2021-2-27 19:42
08年奥运会亏钱?看看国家08年后的发展速度,再看看北京08年前后的对比

经济发展需要一起契机,奥运会 ...

你的意思是北京不举办奥运会,中国的经济就会衰落?经济要衰落靠奥运靠打鸡血是靠不住的,,
希腊也渴求奥运,2000年也举办了奥运,但根本无法阻止希腊经济剧烈下滑

作者: 浴火重生    时间: 2021-2-27 23:59
Chunt 发表于 2021-2-27 19:42
08年奥运会亏钱?看看国家08年后的发展速度,再看看北京08年前后的对比

经济发展需要一起契机,奥运会 ...

还有,08年后中国的经济的增长率是在下降,你好好查一下

作者: 浴火重生    时间: 2021-2-28 00:03
山前有风 发表于 2021-2-27 18:28
举办这种级别的活动对城市是一场全方面的检验,甚至连轨道交通线的标识都有影响。

这我知道,我也不反对申办奥运,我只是在陈述事实,并回复他说世界杯赔钱的错误信息,世界杯是赚钱

作者: 还是举棋不定    时间: 2021-2-28 08:00
滚雪球2012 发表于 2021-2-27 15:01
奥运会赔钱发达国家却争相承办,可见其直接或间接拉动的经济利益其实是不小的,而这些无形的效益是不会计 ...

发达国家争相承办?想美好了。
作者: 二娃子    时间: 2021-3-1 00:11
川宝杂碎,谁是渝奸自己心里太清楚了

作者: 广州在吃    时间: 2021-3-1 06:13
浴火重生 发表于 2021-2-27 23:59
还有,08年后中国的经济的增长率是在下降,你好好查一下

比经济增长率下降还更残忍的事实是:从2008年开始,中国的劳动生产率也一直在下降。信息来源:《2021年度欧盟商会给中国的建议书》

作者: 幕府将军    时间: 2021-3-6 16:30
重庆未来 发表于 2021-2-26 23:58
世界杯就是踢个足球而言,除了足球迷,应该没人会吹世界杯超过奥运会吧。重庆如果真的有实力在这之间二选 ...

别小瞧了世界杯,现在世界杯的商业价值已经远超奥运会了,最近两届世界杯的收视率跟关注度也都超过了奥运会。

作者: 山前有风    时间: 2021-3-6 17:55
广州在吃 发表于 2021-3-1 06:13
比经济增长率下降还更残忍的事实是:从2008年开始,中国的劳动生产率也一直在下降。信息来源:《2021年度 ...

欧盟商会希翼中国加大力度执行996而已,劳动合同法就是欧盟商会给中国咨询后的结果。
作者: 广州在吃    时间: 2021-11-2 12:44
山前有风 发表于 2021-3-6 17:55
欧盟商会希翼中国加大力度执行996而已,劳动合同法就是欧盟商会给中国咨询后的结果。

我不知道你在哪里看到的消息。
特朗普****和中国的贸易谈判中以及搁浅的《中欧投资协定》中,美欧两方对华谈判的问题清单里都有提高劳工待遇的事项。对于美方的要求,某方明确拒绝;对于欧方的要求,某方没有明确拒绝。


作者: 山前有风    时间: 2021-11-2 13:08
广州在吃 发表于 2021-11-2 12:44
我不知道你在哪里看到的消息。
特朗普****和中国的贸易谈判中以及搁浅的《中欧投资协定》中,美欧两方对 ...

早年制定劳动合同法的时候,欧洲某总商会游说过立法机关,这个桥段还上过教科书。

作者: mars26    时间: 2021-11-2 13:34
没必要搞这些赔本花架子

多搞产业,搞科技,搞民生,才是真的

实力到位了,是别人求你来举办
作者: honey4444    时间: 2021-11-2 14:00
好事情啊,空耗国币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