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陆海新通道国际交流合作联络沟通协商工作机制在重庆成立 [打印本页]

作者: tutu123455    时间: 2026-2-10 20:09
标题: 陆海新通道国际交流合作联络沟通协商工作机制在重庆成立
中新社重庆2月10日电(梁钦卿)10日,陆海新通道国际交流合作联络沟通协商工作机制在重庆正式成立。
作者: tutu123455    时间: 2026-2-10 20:10
该机制由重庆市****外办、重庆市****口岸物流办共同发起,成员包括文莱、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东帝汶五国驻华大使馆代表,東埔寨、缅甸、菲律宾、越南四国驻重庆总领事馆代表和新加坡、泰国两国驻cd总领事馆代表,标志着西部陆海新通道的国际协作迈入制度化、常态化新阶段。
作者: 国姓爷    时间: 2026-2-10 20:32
直接成立一个中国重庆-东盟合作组织不更好?
作者: 五宝老腊肉    时间: 2026-2-10 20:45
灾区局都沟通不了
作者: 驰风    时间: 2026-2-10 21:28
国际化就是好!
作者: 下江人    时间: 2026-2-11 00:09
      
作者: 浴火重生    时间: 2026-2-11 01:55
国姓爷 发表于 2026-2-10 20:32
直接成立一个中国重庆-东盟合作组织不更好?

逐步来,不断把这个机构做大

作者: 还是举棋不定    时间: 2026-2-11 10:27
云南广西至多只能与东盟做做边境毛衣。中国广大腹地和东盟这个毛衣大块头的联系,还是得靠重庆这种ZZ级别和区位优势的地方才够。我们一定要和广西云南差异化定位,标准一定要定高才行。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