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图库!!
查看: 6473|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永川区] (转贴)永川肖家冲人民医院,能不能不医死人?

[复制链接]
1
发表于 2011-11-22 21:38 | |阅读模式
重庆商务网,重庆电子商务第一网!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肖家冲人民医院又出医疗事故
2011-11-17 21:42

今天中午去医院给小孩看病,在住院部儿科等待就医的时候,突然听见一阵哭声,扭头一看,是一位50岁左右的妇女在哭泣,手里还拿着电话,并且走向病房,我心里就觉得不对劲了,跟上去,看见她进了病房,貌似保温箱里有一个婴儿,这个时候,旁边的人说话了:那娃儿还放在保温箱的!!!我一听就猜到大概出事了。。。随后的一段时间那妇女不断在病房与医生办公室之间不停的走动,也一直在哭泣。。。病房里面还有那孩子的爷爷在守着,听孩子的爷爷说,孩子才出生6天,因为新生儿黄疸在儿科治疗,前几天都还是好好的,今天输液的时候就发现不对劲了,一直在叫医生来检查,结果叫了好几次医生都不闻不问,最后来一次看了以后那医生说正常的就离开了。。。在医生离开不到半个小时那出生才6天的婴儿就停止了呼吸。。。孩子的母亲貌似才动了手术出院,孩子的父亲在外地,已经在往回赶了!!!可怜的孩子,你都没好好看过这个世界就离开了,o(︶︿︶)o 唉!!!
           在场的人都在说医生还是有很大的责任,患者家属叫了好几次都不去检查一下,是失职!!!在大家这种议论的时候,儿科主任带着一个自称是维修人员来准备把那婴儿弄去太平间,结果那孩子的爷爷死活不让,说怎么也得等到孩子的父亲回来再说,过了一会儿一位貌似是院长的人来了进行劝导,也无功而返!!!!

         下午在我离开上班之前那孩子的父亲还没有到,不知道后续怎么解决的!!!可怜了那小孩,才出生6天啊!!!!o(︶︿︶)o 唉
   (注释:怕打扰孩子已安息的灵魂,也怕影响到孩子爷爷婆婆的情绪故而未拍照)
发布商机信息及企业宣传推广--请移步注册重庆商务网!!
快捷入口:给经典重庆客服留言
2
发表于 2011-11-22 21:43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查看全部内容 登录 | 入驻经典

  • 欢迎关注重庆发展,多发帖多回帖才能持续保持帐号活力哟!请不要发表任何政 治,领 导,官 员,人 事及其它违法违规类言论,以免帐号被封禁。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经典重庆旗下网站 | 24小时客服:13424176859 308675020

爱重庆,爱上经典重庆! 爱重庆,就上经典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