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楼
发表于 2008-2-25 16:55
|
|阅读模式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table class="tf" width="98%" border="0"><tbody><tr><td height="30"><img src="http://www.e47.cn/images/icon/0.gif" align="absMiddle" border="0" alt=""/> <font class="red_3"><b>交通建设最新消息</b></font></td></tr><tr><td class="bw" valign="top" width="100%"><font class="htd">星期5上午交通系统召开了职工大会,领导对交通工作作了汇报<br/>下面就网友关心的几个问题做一下答复<br/>1、关于迎宾大桥 经过区****和区交通的几次进京报告,国家******要求重庆把 江津迎宾大桥、永川长江大桥、酆都长江大桥作为合体一起申报,但是永川长江大桥项目可能出现某些问题,致使其余两地的大桥建设申报工作延期,现在江津和酆都想先把两地大桥以捆绑方式先向重庆进行申报,看重庆******是否同意,如果申报成功,迎宾大桥也只是进入立项程序。<br/>2、老长江大桥 老长江大桥是以2.3亿元成功回购的,现在大桥产权是属于区****,下交交通系统管辖,大桥收费站将取消,领导说的是将收费站进行整合。<br/>3、关于德感新城 会上说的是要发展德感新城的交通建设,文件上新城名称为德感北部新城。<br/>4、关于津马连接线 连接线将近期动工,具体是什么线路我也不太清楚,但是因该是缩短与主城距离的公路。<br/>5、关于中渡街大桥 领导会上只是说积极推进大桥项目评估工作,所以估计将是在迎宾大桥之后修建,建设资金也肯定是向****财政要。<br/>6、关于到先锋的连接线 到先锋的快速连接干道也将会开工,但是会分为几期,第一期只修2.6~2.8公里。<br/>7、关于三环高速 现在三环高速走向并没完全确定,主要是永川和江津之间没达成共识,永川要求过松概,这样相当于是高发司送他们一座港口长江大桥,而江津是希望按原设计高速路在白沙过江,目的同理永川。<br/>8、关于重庆到江津的公交车 区****已经向重庆方面做去了申请,但是听领导的意思,这个事情应该很难解决,希望很小。<br/>9、关于105路公交和出租车 105路公交会在今年上路,出租车会调查民意和听取运营公司的意见,2者结合而定,领导说主要是取决于民众意见。<br/></font></td></tr></tbody></table><p></p><p>瞧瞧,江津ZF的能力,不是一般的差!这才是江津的真实情况汇报.没有一样干得成?汗!</p><p></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