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图库!!
查看: 685|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贴)给您提个醒*春节高速不收费*自驾回家要做好车辆检查!

[复制链接]
1
发表于 2013-1-31 11:48 | |阅读模式
重庆商务网,重庆电子商务第一网!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这首王维的《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可谓是写出了所有在外打工的兄弟姐妹们的心声啊,我的老家当然不是山东,是再远上两倍的广东省韶关,人杰地灵的好地方啊。来北京做生意已经五年多了,有了自己的加工厂,但是每年都肯定回老家广东去过年,虽然在北京这么多年了,只有一年没回广东过年,感觉北方过年和南方过年的味道有一些不同,而且看不到阿爸阿妈也有些不放心,还有家姐和大佬细佬啊!今年国家规定过春节高速不受过路费,这真是让人快活啊,所以决定开车带着强仔回老家。
  去年8月份生意比较顺利,所以把家里的老雅阁置换了一辆歌诗图,我是去年5月份第一次看到这款车,第一眼就非常欢喜啊,车头看起来非常大气,很有面子,像老虎的头一样。后来和店里的销售xiao.jie聊天才知道这车叫做跨界车,我问她这和那种越野车有什么区别嘛?她说这个要比越野车舒服,而且比越野车省油,当时就想下决心买了它。结果去年8月份把它搞回家了。我是买完它才开始泡坛子的,以前根本不上网,后来在店里碰到一个年轻人才看是上网看歌诗图的论坛,看到了他们写的提车作业帖,感觉还蛮好的,所以写一篇发过来试试。
  今年国家给人民福利,春节期间高速不收过路费,所以打算开车回老家广东,我太太说我是疯掉了,我决定了所以就要开车回去,之前也又开车回过老家其实没什么的。在群里和几个朋友说了我的想法他们很吃惊,嘱咐我要做好车辆检查,我吸取他们的建议,总结了一些网上的长途自驾注意事项分享给大家。
  一、 给车子做个体检,也就是给我家歌诗图大图图做个检查,包括什么刹车、喇叭、转弯指示灯、刹车灯、照明灯、雨刮器等是否正常。长途自驾行驶一定要注意刹车、充电、转弯指示灯、刹车灯、蓄电池、轮胎气压及三液(燃油、机油和冷却水)。我决定把这步交给4S店的维修师傅来帮我检查了。
  

  二、 带好工具箱,备用配件带刹车灯泡、小灯及转弯灯泡、保险丝、闪光器、灯光继电器、启动继电器等。还要检查车内的警示牌是否在车内。
  

  三、 买一本新地图,虽然现在车内都已将安装了各种各样的GPS导航机,但是遇到突发事件,再好的GPS也不如一本中国地图。
  

  四、 准备个小药箱,把退烧、痢疾、感冒的药和自己常用的药.品准备些。
  

  五、 带好钱和身.份.证、驾驶证、行车证等人和车的证件,这些东西最好随身携带,不要放在车上。
  六、 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算好每天行驶里程
  

  简单说下路书:
  DAY1:北京-西安
  DAY2:西安-武汉
  DAY3:武汉-长沙
  DAY4:长沙-广州
  初步计划
  闲话少说,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家的白色歌诗图!!!
  首先说说拍摄角度,我可不懂摄影这东西,就成天看着我儿子拿个佳能满处瞎拍,还跟老子说这叫摄影艺术!
  我觉得这个角度看歌诗图是最漂亮的,尤其车头看起来非常虎式
  

  正脸照!看起来像不像京剧脸谱里的白脸曹操!!威武!!!!!!!
  

  换个角度
  

  进气格栅像不像古代战士的盾牌!
  

  丹凤眼??双眼皮????
  

  

  车侧面非常流线型,非常欢喜的!
  

  轮毂的样式我也是蛮喜欢的
  

  米其林轮胎没得说,配在歌诗图上非常适合!
  

  大屁股的姑娘!男人们最懂的!!!
  

  

  两个排气管很明白的告诉你他可不是吃素的!
  

  菱形的尾灯看起来非常特别,在路上很少看到这种造型的车灯
  

  

  后备箱这里要特别和大家说一说,家里做生意,偶尔会拉很多货,歌诗图可是没少帮大忙,后备箱空间很大,以前小轿车要拉两趟的东西,歌诗图基本一次就搞定了,非常值得称赞!
  

  上次车友会活动的车贴,一直没舍得撕下来。我非常喜欢大家一起出去活动,有说有笑,男人们在一起谈谈车,缓解一下工作压力还是蛮好的。
  

  

  刚刚洗完车,车里面还没有整理
  

  老婆买的护身符,因为经常要跑长途,家里人总担心
  

  

  

  在汽配城买的导航
  

  

  

  

  歌诗图车内放东西的地方还是蛮多的,基本上大的物品有地方,小的物品也有地方存
  

  

  

  超大空间!!!实用性非常高!!!!
  

  为了长途自驾买的一些东西
  

  就给大家讲到这里吧,出发前的很多工作正在准备当中。。。。。。。老婆要买很多衣服回老家带给亲戚们,这次要麻烦歌诗图了,一次带好多东西跑长途。刚刚做完首保真有点舍不得让它跑这么远的路程,不过老家的阿哥也很想看看这车,我跟他夸了好久的啦,他也想买一辆歌诗图。总的来说买了歌诗图以后最让我开心的就是空间很大,拉的很多,2.4L的动力也非常厉害,在路上跑起来不吃力。如果底盘再高一些就更厉害了,或者装上四驱动力那就爽歪歪了!!!
  大鹏展翅!!!!!!!!
  
  
发布商机信息及企业宣传推广--请移步注册重庆商务网!!
快捷入口:给经典重庆客服留言
2
发表于 2013-2-1 20:42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查看全部内容 登录 | 入驻经典

  • 欢迎关注重庆发展,多发帖多回帖才能持续保持帐号活力哟!请不要发表任何政 治,领 导,官 员,人 事及其它违法违规类言论,以免帐号被封禁。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经典重庆旗下网站 | 24小时客服:13424176859 308675020

爱重庆,爱上经典重庆! 爱重庆,就上经典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