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徐和谊、薛荣兴、郑梦九 与重庆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声笑    时间: 2014-4-3 12:26
标题: 徐和谊、薛荣兴、郑梦九 与重庆
本帖最后由 一声笑 于 2014-4-3 12:27 编辑

徐和谊表示,北汽集团愿不断深化双方合作,为推动重庆汽车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薛荣兴表示,现代集团愿加强与重庆的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郑梦九说,此次签约将为公司的新飞跃奠定坚实的基础。现代汽车集团将在最短时日内在重庆构筑最尖端的整车工厂和大规模零部件工业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汽车。现代汽车集团在今后也将继续扩大投资、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为重庆市汽车产业发展和地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
三个巨头话都说到这个地步了,还有多少空间给其它地方意淫?
经典网友不要人云亦云,相信自己的分析判断。


作者: 一声笑    时间: 2014-4-3 12:31
对上述三段话,欢迎成都网友、西安网友发表看法。

作者: 爱与不爱1    时间: 2014-4-3 12:34
按中国人的习惯,有个可能是存在,可能这次签约现代没有通知北汽,让北汽不舒服,下来协调,沟通一下即好。
毕竟协议,合同在那里,国际大公司遵守法律法规的品格上,基本上是不可能乱来,这一点可以肯定的!
作者: 御临河    时间: 2014-4-3 12:41

作者: chy8985    时间: 2014-4-3 12:43
我重庆人哈,不过北汽在重庆还有银翔,徐的话也可以理解为支持北汽银翔的发展,不一定是北京现代。
作者: 复仇__ll    时间: 2014-4-3 12:45
我觉得 说话 都是冠冕堂皇呀 官方话 这样什么
作者: 爱与不爱1    时间: 2014-4-3 12:45
chy8985 发表于 2014-4-3 12:43
我重庆人哈,不过北汽在重庆还有银翔,徐的话也可以理解为支持北汽银翔的发展,不一定是北京现代。

徐早在韩方之前就来重庆为北京现代落户重庆做工作了!楼主百度没任何错误。
作者: tngch    时间: 2014-4-3 12:53
额,楼主太敏感了哦,徐和谊的这番表态是2013年5月s会见时说的官方话,这种话当官的天天说,没多少实在的。现代第四工厂落户重庆当然好,没有也不是什么末日,大家太敏感了
作者: yunhua0417    时间: 2014-4-3 13:02

如同下棋,中盘优势的情况下尽快收束定型。
作者: 曾经得悔    时间: 2014-4-3 13:04
很精典,谢谢! 难得的好贴
作者: 爱与不爱1    时间: 2014-4-3 13:05
本帖最后由 爱与不爱1 于 2014-4-3 13:10 编辑

2013年5月徐来渝是考察北京现代落户重庆的事,启动很多工作,是在做实事!不是口头所谓的官方话。。。。任何莫须有的猜疑,规划都不可能撼动一个正式协议,中国人在内心里从来都不把协议当一回事,这种素质注定永远都不会成为国际社会真正的座上客!
作者: heyuliang666    时间: 2014-4-3 13:36
最近的传闻全部依据都是`据说',楼主列出的都是官方表态,目前为止,我更信楼主的观点。
作者: 下江人    时间: 2014-4-3 13:53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作者: heyuliang666    时间: 2014-4-3 13:59
爱与不爱1 发表于 2014-4-3 12:34
按中国人的习惯,有个可能是存在,可能这次签约现代没有通知北汽,让北汽不舒服,下来协调,沟通一下即好。 ...

不可能不通知北汽,这么重要一件事情不会出现这种低级错误。
作者: heyuliang666    时间: 2014-4-3 14:05
楼主所列的三个人有没有去过其它的城市,三人都去那种。
作者: 过江春雨    时间: 2014-4-3 14:15
现在的关键是看审批能否顺利通过,以Ssj和Hsz的能力和魅力,应该问题不大。
作者: jzq-150    时间: 2014-4-3 14:17
是北京市zf不放行!!
作者: WEI1999    时间: 2014-4-3 14:36
徐的话都是一年前的了, 并不表示其目前的意见
作者: 低俗小说    时间: 2014-4-3 14:53
开玩笑,不通知北现,徐和谊是北现的董事长,不通知他,他不签字,就把厂开了?
作者: ottawa-1    时间: 2014-4-3 15:05
不可能说起好耍哟。。。。。。
作者: 一声笑    时间: 2014-4-3 15:11
复仇__ll 发表于 2014-4-3 12:45
我觉得 说话 都是冠冕堂皇呀 官方话 这样什么

会谈进行了一两个小时,官方报道就两三百个字,当然是官话。
最少证明北极现代的几个巨头都到过重庆,都与重庆高层有接触。
作者: 一声笑    时间: 2014-4-3 15:12
tngch 发表于 2014-4-3 12:53
额,楼主太敏感了哦,徐和谊的这番表态是2013年5月s会见时说的官方话,这种话当官的天天说,没多少实在的。 ...

怎么没其它城市传出这种官话?
作者: 一声笑    时间: 2014-4-3 15:16
爱与不爱1 发表于 2014-4-3 13:05
2013年5月徐来渝是考察北京现代落户重庆的事,启动很多工作,是在做实事!不是口头所谓的官方话。。。。任 ...

的确如此,协议不是签起好耍的,要不成都也跟现代签一个这样的协议试试?
协议都不相信,去相信“知情人士”爆料,有的人输不起了。
作者: 一声笑    时间: 2014-4-3 15:19
heyuliang666 发表于 2014-4-3 14:05
楼主所列的三个人有没有去过其它的城市,三人都去那种。

北京现代第四工厂目前为止,这三个人没去过除北京、重庆以外的任何一个城市。
作者: 缘妢._兲紸顁    时间: 2014-4-3 15:28

作者: howster    时间: 2014-4-3 15:46
如果北汽老总去年5月在拜访孙****时对北现代第四工厂落户重庆之事没有任何承诺,黄****绝不会在去年6月向媒体公开披露北现代已落户重庆且年内动工!
作者: 古都游侠    时间: 2014-4-3 16:33
howster 发表于 2014-4-3 15:46
如果北汽老总去年5月在拜访孙****时对北现代第四工厂落户重庆之事没有任何承诺,黄****绝不会在去年6月向媒 ...

既然三巨头都表态了,且大嘴去年6月就放言:年内开工!!!怎么到现在都开不了工???而且老郑与CQ的协议远不是多年传说的40亿刀而只有区区9亿美刀,作为北现的董事长老徐都没有参加签约仪式,这意味着什么???现在弹冠相庆还为时过早,等开工了再嘚瑟吧!!!
作者: 一声笑    时间: 2014-4-3 16:49
古都游侠 发表于 2014-4-3 16:33
既然三巨头都表态了,且大嘴去年6月就放言:年内开工!!!怎么到现在都开不了工???而且老郑与CQ的协 ...

你要搞清楚,这是韩国现代与重庆市政 府签署的合作协议,协议明确表示支持现代第四工厂落户重庆,这已经足够了。
你觉得北汽老总徐和谊出席这个签约仪式合适么?

作者: 一声笑    时间: 2014-4-3 16:54
古都游侠 发表于 2014-4-3 16:33
既然三巨头都表态了,且大嘴去年6月就放言:年内开工!!!怎么到现在都开不了工???而且老郑与CQ的协 ...

北京现代第四工厂对重庆而言就是一个汽车厂而已,还犯不着为这个项目得瑟。看着荣耀上个别网友输不起的样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北京现代第四工厂真的没你们想像的重要。
重庆网友在意这个项目,主要是这个项目是重庆走出风波的标志,所以对它关注度比较高。
作者: 低俗小说    时间: 2014-4-3 17:24
一声笑 发表于 2014-4-3 16:49 你要搞清楚,这是韩国现代与重庆市政 府签署的合作协议,协议明确表示支持现代第四工厂落户重庆,这已经 ...

那说明还没到北现开厂签约这个层面,啥时候徐来了,就尘埃落定了。
作者: 花落重庆    时间: 2014-4-3 17:24
此一时彼一时,当时说这话的时候!保定还没有成为****副首都!!韩国和北京可以达成共识!!可是现在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太乐观!!!
作者: 一声笑    时间: 2014-4-3 17:32
低俗小说 发表于 2014-4-3 17:24
那说明还没到北现开厂签约这个层面,啥时候徐来了,就尘埃落定了。

重庆与现代签约当然不是北京现代第四工厂签约,北京现代第四工厂仅仅是现代与重庆战略合作协议的一部份。
作者: 一声笑    时间: 2014-4-3 17:37
花落重庆 发表于 2014-4-3 17:24
此一时彼一时,当时说这话的时候!保定还没有成为****副首都!!韩国和北京可以达成共识!!可是现在我觉得 ...

回这位西安网友:
1、保定****副中心目前为止是炒作。
2、北京现代第四工厂选址问题上目前重庆遥遥领先,西安基本排除在游戏之外。
3、你可不可以堂堂正正地站在西安角度说话?不要学成都人假打阴酸。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4-4-3 18:06
花落重庆 发表于 2014-4-3 17:24
此一时彼一时,当时说这话的时候!保定还没有成为****副首都!!韩国和北京可以达成共识!!可是现在我觉得 ...

乐不乐观有卵子大会事。
人都长得有脑袋,但会不会思考问题,区别很大。
作者: 电话    时间: 2014-4-3 18:32
徐的话也可以理解为支持北汽银翔的发展,不一定是北京现代。

作者: 花落重庆    时间: 2014-4-3 18:34
我为什么要站在西安角度说话!我提西安干嘛,我只是觉得韩国人看到保定成为****副首都有所心动!至于是不是炒作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说客观新闻!楼主你就见不到别人有点自己的看法!!我爱重庆同样也爱西安!是不是西安人!没必要告诉你!不说了不用在回我贴了!
作者: 险峰    时间: 2014-4-3 20:52

作者: 蓝天    时间: 2014-4-3 23:19
windfleet 发表于 2014-4-3 18:42
现代、北汽都愿意来重庆,现在的主要原因是北京市ZF,国家搞了个什么zf副中心,京津冀一体化,因此原因一直 ...


作者: 领袖    时间: 2014-4-4 01:06
本帖最后由 领袖 于 2014-4-4 01:08 编辑
花落重庆 发表于 2014-4-3 18:34
我为什么要站在西安角度说话!我提西安干嘛,我只是觉得韩国人看到保定成为****副首都有所心动!至于是不是 ...


什么保定。。。
落户重庆是看中云贵川/湖南,,湖北/陕西(部份)中端车市场,。重庆刚好位于其中,布点方便,节约费用。。

否则,就算保定不成为副中心,还不是可落保定(建厂地皮更便宜)。。



作者: 重庆的天空    时间: 2014-4-4 07:55

作者: 重庆的天空    时间: 2014-4-4 07:55

作者: sch66    时间: 2014-4-4 10:55
古都游侠 发表于 2014-4-3 16:33
既然三巨头都表态了,且大嘴去年6月就放言:年内开工!!!怎么到现在都开不了工???而且老郑与CQ的协 ...

你这些疑问和说法总体上来讲并没有什么问题,不过有鸡蛋里面挑骨头之嫌,北京现代四工厂的建设取决于两大股头北汽集团和韩国现代集团的态度,去年北汽集团徐和谊到重庆到黄****宣布北京现代四工厂落户重庆已经非常明白地证明了北汽集团的态度是不?去年没开工建设原因很多我们无从知晓,西安人不是和媒体都YY韩国现代集团中意西安吗或韩国现代的态度不定是不是原因之一呢?如今韩国现代与重庆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以前媒体报道和西安人的意淫已经不攻自破,你认为现在媒体捕风捉影的报道和你自以为是的想法还有多少意义?还有给我认为荣耀部份人已经沦为最成都一样的井底之畦闭着眼睛的YY意淫了,以现在吵着的整车口岸为例,重庆申请整车口岸是在渝新欧运行之初就开始并得到了国家许多部门的支持和认可,什么西安成都武汉等等都是后来者,当然我并不认为西安成都武汉等不可以去申请整车进口口岸这个政策,但是和重庆竞争完全就是言过其实,现实的状况是整车口岸重庆遥遥领先,不光是相关部门的认可和支持,区位铁路口岸审批渝新欧的运行等先决条件西安武汉成都还差十万八千里
作者: 西部之王    时间: 2014-4-4 22:05
一声笑 发表于 2014-4-3 15:16
的确如此,协议不是签起好耍的,要不成都也跟现代签一个这样的协议试试?
协议都不相信,去相信“知情人 ...

重庆已经被淘汰。
作者: 西部之王    时间: 2014-4-4 22:11
一声笑 发表于 2014-4-3 17:37
回这位西安网友:
1、保定****副中心目前为止是炒作。
2、北京现代第四工厂选址问题上目前重庆遥遥领先 ...

什么叫遥遥领先???没签订合同前屁都不是!
作者: 一声笑    时间: 2014-4-5 09:54
西部之王 发表于 2014-4-4 22:05
重庆已经被淘汰。

你说淘汰就淘汰?现在基本被淘汰的该是西安吧?
从最先插脚搅局,吹得天花乱坠,到现在被其它搅局者接连超越,平心而论,西安现在还是游戏参与者吗?即使重庆得不到这项目,会轮到西安接盘吗?
看到那些梦想渔人得利的西安网友就觉得好可怜,自己中意的项目渐行渐远,还不断使阴着,同时巴望天降馅饼。真不忍心多说你们。

作者: 一声笑    时间: 2014-4-5 09:54
西部之王 发表于 2014-4-4 22:05
重庆已经被淘汰。

你说淘汰就淘汰?现在基本被淘汰的该是西安吧?
从最先插脚搅局,吹得天花乱坠,到现在被其它搅局者接连超越,平心而论,西安现在还是游戏参与者吗?即使重庆得不到这项目,会轮到西安接盘吗?
看到那些梦想渔人得利的西安网友就觉得好可怜,自己中意的项目渐行渐远,还不断使阴着,同时巴望天降馅饼。真不忍心多说你们。

作者: 一声笑    时间: 2014-4-5 09:55
西部之王 发表于 2014-4-4 22:05
重庆已经被淘汰。

你说淘汰就淘汰?现在基本被淘汰的该是西安吧?
从最先插脚搅局,吹得天花乱坠,到现在被其它搅局者接连超越,平心而论,西安现在还是游戏参与者吗?即使重庆得不到这项目,会轮到西安接盘吗?
看到那些梦想渔人得利的西安网友就觉得好可怜,自己中意的项目渐行渐远,还不断使阴着,同时巴望天降馅饼。真不忍心多说你们。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