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现代,重庆新闻联播 [打印本页]

作者: Chunt    时间: 2014-3-27 18:35
标题: 现代,重庆新闻联播
整车 研发 配套 全面合作。
作者: zhanglong520360    时间: 2014-3-27 18:37
你动作这么快
作者: 中国桥都    时间: 2014-3-27 18:39
楼主你这是火箭的速度啊
作者: 切·格瓦拉    时间: 2014-3-27 18:42

作者: 471660894    时间: 2014-3-27 18:44
还说了现代钢铁,现代整个产业链的合作,难道不单是一个整车项目这么简单?跟当年hp一样?
作者: 锤子    时间: 2014-3-27 18:45
全体成都乌龟和一部分脑壳搭铁的西安人还在幻想,假的假的假的,北京政付不会同意,中国政付不会同意

作者: ningyuan    时间: 2014-3-27 18:48
祝贺祝贺!
作者: 下江人    时间: 2014-3-27 18:48


实力决定魅力!

Welcome to CHUNGKING
作者: 之曰    时间: 2014-3-27 18:54
嘿想看哈红苕们现在是啥子表情,嘻嘻
作者: cq777    时间: 2014-3-27 19:00

作者: chy8985    时间: 2014-3-27 19:02
除了韩国现代集团,似乎没看到北京现代的高层也?
作者: 新逍遥    时间: 2014-3-27 19:04
咋个回事嘛,重庆经常都会得到这种以外的惊喜,HS经常都是从希望-失望到绝望的过程。
作者: 新逍遥    时间: 2014-3-27 19:05
遭佬,HS今晚相当的生气整夜都是辗转失眠脑壳痛睡不着,
作者: 新逍遥    时间: 2014-3-27 19:06
HS昨天还在忽悠,现代去重庆假的,还在拼命网上忽悠重庆发布的假消息,结果今天HS逗郁闷佬。
作者: 好人一生平安啊    时间: 2014-3-27 19:07

作者: 之曰    时间: 2014-3-27 19:08
遭老,现代今后要遭红苕抵制,啷个得了哦
作者: 新逍遥    时间: 2014-3-27 19:09
重庆这个是整个产业链,

不是HS那种纯组装。

这才是最大的区别。
作者: 新逍遥    时间: 2014-3-27 19:10
现代中国的第四工厂不是北京现代第四工厂



作者: 郭汝瑰    时间: 2014-3-27 19:19
新逍遥 发表于 2014-3-27 19:04
咋个回事嘛,重庆经常都会得到这种以外的惊喜,HS经常都是从希望-失望到绝望的过程。

这说明重庆帆爷是做事的,蜀省、乌龟的红苕gy没是吹壳子的。
作者: 新逍遥    时间: 2014-3-27 19:26
重庆作为中国中西部唯一的直辖市,中国五大中心城市之一,也是中国核心发展战略之西部大开发的前沿阵地,具有良好的选址条件、齐备的产业基础设施及工业设施、较高的科学技术水平和巨大的市场规模,大批成熟的产业技术人员,西部地区交通优势,长江便利的水运通道,不选择重庆实在是脑壳有包。
作者: WoDiTianKong    时间: 2014-3-27 19:29
祝贺祝贺!
作者: nsdc    时间: 2014-3-27 19:30
热烈祝贺            
作者: 御临河    时间: 2014-3-27 19:31

作者: 风从山中来    时间: 2014-3-27 19:35
郑董事长好象是把北现代抛开了单独与重庆合作,中国第四工厂。
对北现代不太满意呀。老郑看来很欣赏重庆,不是建不建在重庆的问题,而是更大的紧密合作。
要抛弃北现代的感觉,所以中国高层一直拖着不批。重庆夹在中间还是有点为难。
作者: 小尸多    时间: 2014-3-27 19:35

作者: 郭汝瑰    时间: 2014-3-27 19:41
本帖最后由 郭汝瑰 于 2014-3-27 19:47 编辑
chy8985 发表于 2014-3-27 19:02
除了韩国现代集团,似乎没看到北京现代的高层也?


大家注意这次现代签约的项目的正规名称是“现代中国第四工厂”,不是北京现代四工厂,与北京现代没关系。
这次重庆市zf如同当年北京市zf引进现代时一样,是直接与现代在合作,中间没有北京做二掌柜。
项目落地后,单从与现代的合作关系上讲,北京、重庆是对等的竞争关系而不是二掌柜与邱儿间的关系。这样重庆除去直接引进的福特外,又直接引进了现代。这点才是帆爷们直接引进现代的功勋所在。
相信现代在重庆会与福特一样把规模做起来的。


作者: 峡中一飞    时间: 2014-3-27 19:45
难怪北京汽车没人来重庆庆贺,这点还真是有点儿玄机.
作者: rockcarvings    时间: 2014-3-27 19:48

作者: bushidongxi01    时间: 2014-3-27 19:49
孙总厉害的。 低调是老二哲学的精髓,以后大有可为。
作者: 郭汝瑰    时间: 2014-3-27 19:49
峡中一飞 发表于 2014-3-27 19:45
难怪北京汽车没人来重庆庆贺,这点还真是有点儿玄机.


北汽不安逸南棒子现代直接与重庆合作是必然的。这应该也是这个现代中国四工厂项目拖了这么久才签约的原因所在。
作者: weilin86    时间: 2014-3-27 19:51
热烈祝贺
作者: gera_wang    时间: 2014-3-27 19:52
喝瓶乐堡庆祝
作者: 复仇__ll    时间: 2014-3-27 19:52
恭喜恭喜!很开心
作者: SCTFLTCQ    时间: 2014-3-27 19:54
难道真的是重庆现代?
作者: nsdc    时间: 2014-3-27 19:54
Welcome to CHUNGKING
作者: 真果老    时间: 2014-3-27 19:56
现代第四工厂?和中方哪家车企合资的?根据规定,外国车企进入中国必须以合资形式,并且只能最多选国内两家车企合资,所以说抛开北现不现实,但现场确实没有北现的人参加,搞不懂
作者: 真果老    时间: 2014-3-27 20:01
莫非现代这次来是签战略协议,下次zf批准后,北现来签正式合同
作者: Q言Q语    时间: 2014-3-27 20:04
锤子 发表于 2014-3-27 18:45
全体成都乌龟和一部分脑壳搭铁的西安人还在幻想,假的假的假的,北京政付不会同意,中国政付不会同意

龟头反应慢因抹神油
作者: 西三角    时间: 2014-3-27 20:16
部分西安网友真有意思。
作者: 重庆向南    时间: 2014-3-27 20:17
郭汝瑰 发表于 2014-3-27 19:41
大家注意这次现代签约的项目的正规名称是“现代中国第四工厂”,不是北京现代四工厂,与北京现代没关系 ...

胡说八道,中国根本不允许独资整车厂。
作者: SCTFLTCQ    时间: 2014-3-27 20:19
2+2 政策法规(国外投资者最多能以中外合资的方式成立两家乘用车厂和两家商用车厂)。
作者: 郭汝瑰    时间: 2014-3-27 20:20
本帖最后由 郭汝瑰 于 2014-3-27 20:22 编辑
重庆向南 发表于 2014-3-27 20:17
胡说八道,中国根本不允许独资整车厂。


死乌龟,你懂个球!
爬!
作者: SCTFLTCQ    时间: 2014-3-27 20:20
真果老 发表于 2014-3-27 19:56
现代第四工厂?和中方哪家车企合资的?根据规定,外国车企进入中国必须以合资形式,并且只能最多选国内两家车 ...

看来是你搞错了
外国车企2+2
即可以在中国设立2家乘用车合资企业和2家商用车合资企业
作者: cincinliu    时间: 2014-3-27 20:37
{:8_196:}{:8_196:}{:8_196:}
作者: 冰冷的水    时间: 2014-3-27 20:46

作者: 新逍遥    时间: 2014-3-27 20:50
重庆悄悄咪咪就搞成了,这跟某地八字没得一撇就神吹,简直有天壤之别。
作者: 老想换车    时间: 2014-3-27 20:52
不错,不错。。。
作者: 大爱渝都    时间: 2014-3-27 20:53
这个事直到今天才真相大白!难道低调真的是一门艺术?某人把它发挥到极致了。。。
作者: 莽子    时间: 2014-3-27 20:58

作者: 523928762    时间: 2014-3-27 20:58
恭喜恭喜,我就相信一定会成功的!!!
作者: 玉真子    时间: 2014-3-27 21:04
{:8_207:}{:8_207:}
作者: 安逸    时间: 2014-3-27 21:11
          千呼万唤始出来,重庆加油!!!论坛也好久没有上千啦!!!!
作者: machoman    时间: 2014-3-27 21:12
某地人看了,哭拉。
作者: 渔城烟雨    时间: 2014-3-27 21:23
倒要看下棒子到底准备了多少干货
作者: 五里店    时间: 2014-3-27 21:25
祝贺祝贺!热烈祝贺!!!
作者: ealn    时间: 2014-3-27 21:27
总的来说是好事情
作者: 两江烟雨    时间: 2014-3-27 21:28
顺理成章的事情,完全没看到招数
作者: wula    时间: 2014-3-27 21:28
整车 研发 配套 全面合作
作者: jzq-150    时间: 2014-3-27 21:28
雀湿该祝贺一下!
作者: fm12    时间: 2014-3-27 21:28
{:8_196:}{:8_196:}{:8_196:}
作者: 20091109    时间: 2014-3-27 21:43

作者: 20091109    时间: 2014-3-27 21:43

作者: 20091109    时间: 2014-3-27 21:45

作者: 20091109    时间: 2014-3-27 21:45

作者: 长江~    时间: 2014-3-27 21:45

作者: yllhy    时间: 2014-3-27 21:46
machoman 发表于 2014-3-27 21:12
某地人看了,哭拉。

这可怎么办啊?!
作者: liusxu    时间: 2014-3-27 21:51
孙大爷紧皱眉头,看来招商引资还是任重道远。
作者: sunpan213    时间: 2014-3-27 21:59
安逸 发表于 2014-3-27 21:11
千呼万唤始出来,重庆加油!!!论坛也好久没有上千啦!!!!

这也是我今天最想说的!
作者: 严冬    时间: 2014-3-27 22:02

作者: tudou    时间: 2014-3-27 22:02
{:8_207:}
作者: 南周狂人    时间: 2014-3-27 22:06
郭汝瑰 发表于 2014-3-27 20:20
死乌龟,你懂个球!
爬!

你真的是个人智商低都算了还说别个,现在中国的汽车政策本来就是不允许外资单独建厂。最看不惯你这种不懂的事情装懂,遭揭穿了都骂别人不是重庆人。就算别人不是重庆人又如何,你的发言本来就是错的,别人说的确实是对的
作者: wudingyu123    时间: 2014-3-27 23:09
祝贺。。祝贺。。。
作者: 976266    时间: 2014-3-27 23:17

作者: 男同学    时间: 2014-3-27 23:36
不错。支持一下。思密达。
作者: 阿Α虎    时间: 2014-3-28 01:24
支持,不错哦。
作者: ttt520    时间: 2014-3-28 08:12
我加西啊*-----------------------
作者: 江边的石头房子    时间: 2014-3-28 09:37
无论如何是好事。国产车加油!
作者: hdf    时间: 2014-3-28 09:53
祝贺祝贺!
作者: 烛音    时间: 2014-3-28 10:03
不错啊!总算有眉目了!
作者: 飞狐    时间: 2014-3-28 10:16
首先祝贺!从相关渠道了解孙老大招商在逐渐发力了!@
作者: 789abcxyz    时间: 2014-3-28 10:31
看了西安网友的疯狂表演,估计把你的肚儿笑痛。关键时刻建议省上出面,誓死一搏!
http://www.ixian.cn/thread-705265-1-1.html

作者: 我不是大侠    时间: 2014-3-28 11:37
迟来的恭喜
作者: 爱无止境    时间: 2014-3-28 12:13

作者: pxd90    时间: 2014-3-28 12:34
祝贺祝贺!!!!!
作者: 莽子    时间: 2014-3-28 14:55

作者: cq777    时间: 2014-3-28 15:30
yllhy 发表于 2014-3-27 21:46
这可怎么办啊?!

尼玛  ,两个就这几句话,级别比我高多了,我还是经典一开就注册的,撒子JB世道哟。
作者: 险峰    时间: 2014-3-28 16:44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