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逍遥 发表于 2014-3-27 19:04
咋个回事嘛,重庆经常都会得到这种以外的惊喜,HS经常都是从希望-失望到绝望的过程。






chy8985 发表于 2014-3-27 19:02
除了韩国现代集团,似乎没看到北京现代的高层也?


峡中一飞 发表于 2014-3-27 19:45
难怪北京汽车没人来重庆庆贺,这点还真是有点儿玄机.




锤子 发表于 2014-3-27 18:45
全体成都乌龟和一部分脑壳搭铁的西安人还在幻想,假的假的假的,北京政付不会同意,中国政付不会同意
郭汝瑰 发表于 2014-3-27 19:41
大家注意这次现代签约的项目的正规名称是“现代中国第四工厂”,不是北京现代四工厂,与北京现代没关系 ...
重庆向南 发表于 2014-3-27 20:17
胡说八道,中国根本不允许独资整车厂。
真果老 发表于 2014-3-27 19:56
现代第四工厂?和中方哪家车企合资的?根据规定,外国车企进入中国必须以合资形式,并且只能最多选国内两家车 ...




{:8_196:}{:8_196:}{:8_196:}












{:8_207:}{:8_207:}



{:8_196:}{:8_196:}{:8_196:}










machoman 发表于 2014-3-27 21:12
某地人看了,哭拉。
安逸 发表于 2014-3-27 21:11
千呼万唤始出来,重庆加油!!!论坛也好久没有上千啦!!!!








{:8_207:}郭汝瑰 发表于 2014-3-27 20:20
死乌龟,你懂个球!
爬!












yllhy 发表于 2014-3-27 21:46
这可怎么办啊?!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