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京东方一周年映像 [打印本页]

作者: yuyouwuhui    时间: 2014-3-27 10:10
标题: 京东方一周年映像
本帖最后由 yuyouwuhui 于 2014-3-27 10:24 编辑


不太久的以前


一年前定板的时候[attach]934027[/attach]

--------
网络有问题,稍后继续






作者: 第5大盜    时间: 2014-3-27 10:14
意思是 太慢了?
作者: 新逍遥    时间: 2014-3-27 10:16
前几天才看到网友发的重庆京东方工地夜景图片,工地那是灯火辉煌热火朝天的在抓紧施工,而且工地规模庞大。
作者: 包容    时间: 2014-3-27 10:23
究竟是什么情况???
作者: yuyouwuhui    时间: 2014-3-27 10:25
乱套了
作者: yuyouwuhui    时间: 2014-3-27 10:31
十分抱歉,网络让我无法编辑,无法说明时间先后
作者: 包容    时间: 2014-3-27 10:48
夏天的图片是否就是去年刚开工时的

现在的图片貌似没有施工人员了!
作者: 中国桥都    时间: 2014-3-27 10:51
宏大,气派,牛!      
作者: yuyouwuhui    时间: 2014-3-27 12:44
本帖最后由 yuyouwuhui 于 2014-3-27 13:21 编辑
包容 发表于 2014-3-27 10:48
夏天的图片是否就是去年刚开工时的

现在的图片貌似没有施工人员了!

数以千计 的中建工人在施工,24小时连续作业的。是场面太大,人员不易识别而已。放大仔细看得到的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4-3-27 12:50
灰常强大!
作者: yuyouwuhui    时间: 2014-3-27 13:27
后3张是7月的开工仪式,中间有开工前的寂寥图片,几栋高层是为京东方服务的公租房
全景图片没发上来
作者: 重庆早晨1978    时间: 2014-3-27 13:58

作者: 83331608    时间: 2014-3-27 14:03
好壮观,建设之美!
作者: 老想换车    时间: 2014-3-27 14:05
不错,有气势。。。。
作者: 我踏月色而来    时间: 2014-3-27 14:08
气势磅礴。。。。。。。
作者: yuyouwuhui    时间: 2014-3-27 14:12
[attach]934154[/attach]

作者: hejunyou728223    时间: 2014-3-27 14:17
腾云驾雾
作者: yuyouwuhui    时间: 2014-3-27 14:18
[attach]934155[/attach]

作者: 一品芝麻官    时间: 2014-3-27 14:26
非常强大,好事情
作者: cincinliu    时间: 2014-3-27 21:00
京东方比天马还是牛很多啊!
作者: 重庆向南    时间: 2014-3-27 21:12
显示器材国家队
作者: xjdcd    时间: 2014-3-27 22:21
最红苕有个叫胜者王兴的白痴刚才还在得意洋洋的嘲笑窗狗:“狗狗快一年了,重庆京东方项目如今安在???”哈哈,看坐井观天的HS自抠嘿好耍
作者: 新逍遥    时间: 2014-3-27 22:21
320亿的大项目
作者: 大爱渝都    时间: 2014-3-27 22:46
这个项目某种程度上意义还超过了现代
作者: wudingyu123    时间: 2014-3-27 22:47
具体地址在那个地方
作者: 严冬    时间: 2014-3-27 22:50

作者: xjdcd    时间: 2014-3-27 23:24
wudingyu123 发表于 2014-3-27 22:47
具体地址在那个地方

水土                              
作者: 一声笑    时间: 2014-3-27 23:34
大爱渝都 发表于 2014-3-27 22:46
这个项目某种程度上意义还超过了现代

不是某种意义上超过现代,而是完全超越现代。
北京现代在京东方面前根本没得比。
作者: cofanfan    时间: 2014-3-28 01:08
简直侧漏一地啊!!
作者: xiebin8860    时间: 2014-3-28 08:43
大爱渝都 发表于 2014-3-27 22:46
这个项目某种程度上意义还超过了现代

一个9亿美元项目,一个是320亿人民币,没有可比性,京东方是2014年的****项目之一
作者: Mathias    时间: 2014-3-28 08:49
制造业是城市经济的基石

另,某个四纽市民能不能不要这么绞尽脑汁装重庆人,这小山寨哪配得上四倍纽约的寰宇第一大城的居民
作者: kerryran    时间: 2014-3-28 11:22
感觉好偏哟,现在是鸟不拉屎的地方,过几年就是另一片天地,顶!
作者: yuyouwuhui    时间: 2014-3-28 12:42
[attach]934584[/attach]

作者: yuyouwuhui    时间: 2014-3-28 12:45
本帖最后由 yuyouwuhui 于 2014-3-28 12:56 编辑

[attach]934587[/attach]
2014-03-26映像

作者: yuyouwuhui    时间: 2014-3-28 12:55
2014-03-03--20:05映象
[attach]934597[/attach]


作者: bushidongxi01    时间: 2014-3-28 13:20
够庞大。.............................. .1张图 就有 20左右的吊塔
作者: 莽子    时间: 2014-3-28 14:52

作者: 险峰    时间: 2014-3-28 16:22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