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重庆媒体严重制约了重庆的发展
[打印本页]
作者:
yxb2009
时间:
2014-3-30 12:42
标题:
重庆媒体严重制约了重庆的发展
本帖最后由 yxb2009 于 2014-3-30 12:46 编辑
很多重庆重大事件,重庆媒体报道不力,甚至严重的不作为。
今天无事看了重庆播出的NBA。我的个天啊。哪个女的开场介绍播出节目表,拿个IPD,也没有字幕。腿子也粗
重庆电视、报纸对重庆宣传作用基本为0.
看看隔壁,感觉宣传至少强了不少。
重庆电视台的还不如成都TV
阻碍发展主要体现在;
1:花了重庆财政的钱不作为
2.宣传没有策略,或者根本不懂宣传
3.经常出现错误,包括CQTV
作者:
远眺的天空
时间:
2014-3-30 13:02
远的不说就最近两件事就看出来了,真心lj
作者:
乖崽
时间:
2014-3-30 13:16
HS媒体天天盯着重庆。重庆只要一有啥子动静,HS媒体立马就会作针对性的报道。而本市媒体天天就只会盯着高温,煤气罐以及小猫小狗。
作者:
我爱綦城
时间:
2014-3-30 13:25
还是上层宣传部太垃圾,渝新欧在央视的广告片很一般
作者:
风中的秤子
时间:
2014-3-30 13:33
作者:
石船UP
时间:
2014-3-30 13:35
重庆电视、报纸对重庆宣传作用基本为0
作者:
重庆未来
时间:
2014-3-30 13:46
重庆电视、报纸对重庆宣传作用基本为负。。
当然重庆管宣传的老大些也好不到哪去。
作者:
复仇__ll
时间:
2014-3-30 14:11
真的我也觉得 重庆永远是张家偷了李家的鸡 哪里下水管堵塞 哪里有事婆媳吵架
作者:
83331608
时间:
2014-3-30 14:14
不作为,和满腔热血爱大重庆的网友比起来,你妈知道你让人失望了吗?
作者:
liaoyuxiong
时间:
2014-3-30 14:46
顶起。。。。。。
作者:
zxj2500
时间:
2014-3-30 15:00
重庆卫视那个体育高清为啥子只有中间一圈,看起好晕
作者:
新逍遥
时间:
2014-3-30 15:06
重庆媒体身体没有忽悠基因也没流HS血,没有茶馆文化的熏陶,也没有坐井观天的视角范围,更没有说梦话的水平和极强的嫉妒心超小的心眼,以及打胡乱说的水平。
作者:
扶桑红颜
时间:
2014-3-30 15:59
完全没意识去改变,这才是最需要改变的地方
作者:
长江村
时间:
2014-3-30 16:02
重庆媒体,无论从哪个方面{工资除外}评价都只是区县水准。
作者:
ktk
时间:
2014-3-30 17:40
顶起~
不晓得怎么好意思当cw,级别还这么高!
不晓得怎么好意思拿这么高的工资,宣传真的愧对重庆人民!
作者:
xinpu
时间:
2014-3-30 17:53
厨师笨,怪刀钝,自己发展不力总要找些借口来掩饰
作者:
ppkkii
时间:
2014-3-30 18:36
重庆电视、报纸对重庆宣传作用基本为0
作者:
aozien2266
时间:
2014-3-30 20:15
重庆宣传界媒体部门还在搞顶班制,就是如果你妈老汉是宣传媒体界的正式职工,他们退休了,那他们的子女是可以去顶班的,不管他们的子女是否有这个能力,也就是近新繁殖。我能指望他们把重庆宣传出去,别做重庆梦了。只要他们不把重庆卖光了就行了。
作者:
莽子
时间:
2014-3-30 20:23
天天630还是帮助一些人解决问题啊
作者:
traveller7709
时间:
2014-3-30 22:11
我爱綦城 发表于 2014-3-30 13:25
还是上层宣传部太垃圾,渝新欧在央视的广告片很一般
应该是很垃圾,自以为很深情的诗朗诵一样的语气,你要抒发你的情怀吗?你是要介绍这个产品!我看了一次就起鸡皮疙瘩,完全就像八十年代的广告。渝新欧的关键要点都不在广告中体现,真的很佩服这个垃圾广告的制作单位。
作者:
重庆向南
时间:
2014-3-30 22:25
很多媒体从业人员本来就是乌龟,加上原来一些老土货对省城还有一种sb一样的情节,必须从高层入手清洗这个体系。
作者:
新逍遥
时间:
2014-3-30 22:34
重庆媒体需要来一次思想和开放意识的大解放,宣传部门需要对媒体松绑,媒体管理者需要对记者松绑,需要鼓励记者更多的更大胆的宣传重庆,只要是事实怎样夸大宣传重庆都应该鼓励,只要不是学HS哪种八字没得一撇就打胡乱说的都应该鼓励,只要给重庆媒体记者更加宽松的报道环境,我相信重庆媒体会有很大的进步,当然忽悠水平永远也赶不上HS,不过至少能缩小差距。
作者:
胜志
时间:
2014-3-31 04:24
石船UP 发表于 2014-3-30 13:35
重庆电视、报纸对重庆宣传作用基本为0
对重庆性病医院大作宣传,还有就是最关心就是重庆的夏天啦.
作者:
三品
时间:
2014-3-31 08:45
这就是强调GDP的结果,责任不在媒体
作者:
ZC719
时间:
2014-4-1 11:17
重庆媒体的水准低下,也就是不争的事实。我想列举一个极品的事例来补充:
2008年奥运火炬传递时,央视是高调进行全球直播的,这也是一个展示城市形象的极好机会。可是在重庆的火炬传递直播过程中出现了信号中断,过了一会,屏幕出现了字幕解释:“
由于地形原因,造成信号中断
”。我日哦,难道重庆这个随时把“中西部唯一直辖市、西南经济中心”挂在嘴上的特大城市,其市区是丛山峻岭的大山沟吗?连电视信号都覆盖不全?
尼玛的,这么重大的电视直播活动,你电视台事先没有对转播沿线的信号进行过检测吗?如果事先检测过,完全可以采取措施补救的。
这些土货gy为了推卸责任,把直播中断的原因推给“地形原因”,这个给重庆造成多大的负面影响?
作者:
南州草民
时间:
2014-4-1 12:44
土贼当道。
作者:
三品
时间:
2014-4-1 15:18
维生产力论,维GDP论,不可能重视发展其它无关的,含媒体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