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楼
发表于 2014-4-22 21:06
|
|阅读模式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本帖最后由 逝去的日子 于 2014-4-22 21:14 编辑
各位朋友 大家好,好久 没上论坛 看帖了,现暂借宝地求助下;希 各位懂行的人士 指点下! 在下 一理工研究生,在四川国企呆了快一年了,国企那种体制 太让人寒心了,而且本来行业就不景气,所学专业行业产能严重过剩,已打算 换工作,可惜 重庆专业相关工作 太少,好工作基本无戏!准备 转行 建筑,在下 想咨询下 本坛 的建筑设计等人士,请问材料类工科 转行 建筑设计工作 可行吗,设计工作 容易上手吗?
再次感谢 本坛大师 求解,期待 大师回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