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璧山铜梁“撤县设区”有关问题决定获通过 [打印本页]

作者: 科尔沁草原    时间: 2014-6-28 22:58
标题: 璧山铜梁“撤县设区”有关问题决定获通过
内容提要:6月27日,市四届人大cw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市人大cw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cw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璧山县铜梁县撤县设区有关问题的决定》的议案,决定设立璧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和铜梁区人民代表大会。 ……

http://www.baidu.com/s?tn=baidurt&rtt=1&bsst=1&wd=%E8%B5%C9%BD%CD%AD%C1%BA%A1%B0%B3%B7%CF%D8%C9%E8%C7%F8%A1%B1%D3%D0%B9%D8%CE%CA%CC%E2%BE%F6%B6%A8%BB%F1%CD%A8%B9%FD

作者: 壹颗吥变    时间: 2014-6-28 23:09
就等挂牌了                  
作者: 飞舟    时间: 2014-6-29 11:26
热烈祝贺!
作者: 孤独飘飘    时间: 2014-6-29 13:58
好,不错。。
作者: kiti    时间: 2014-7-1 09:47
你以为升区后就变了吗?我告诉你生区后老百姓一样的哈,只是当官的提了一级。老百姓终究是老百姓。
作者: 阳脉    时间: 2014-7-1 23:37
kiti 发表于 2014-7-1 09:47
你以为升区后就变了吗?我告诉你生区后老百姓一样的哈,只是当官的提了一级。老百姓终究是老百姓。

这种白痴太多了
作者: kiti    时间: 2014-7-6 19:43
綦江升区后,还不是和以前一样,只是多了一个月的工资,当然指的是公务员和事业单位。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