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现在天天兜在看房子,看得我都头晕老花了,但是看这么的房子了也有点基本的理智了,今天在奥体在这边,看到了这样一张海报,让我觉得嗯是不可思议啊! 海报上写的啥子上城奥悦的轻轨就有两条,话说重庆现在一共才得4条的嘛?还有37条公交路线,这是真逗着玩的吧?我嗯是要扳倒内些假广告!为我们这些辛苦找房的普通大众擦亮哈眼睛! 轻轨只得一条的嘛,啥子两条哦,嚯人额,我兜说嘛,哪来这么大的实力?一共4条就占2条?还说啥子还在建一条新的,那我们要等到何年何月啊?期待这条能建成!关于公交车路线的话确实是有37条,内个我没得话说得。 所以啊,警告内些小年轻啊,买房莫着急,看清楚问清楚再下手。话说回来了,上城这个房子,还不错,不过还是得再仔细考虑一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