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春风与湖无良黑心开发商和物管强行收取业主高额停车费 [打印本页]

作者: Jess_12    时间: 2014-11-5 22:44
标题: 春风与湖无良黑心开发商和物管强行收取业主高额停车费
本帖最后由 Jess_12 于 2014-11-5 22:46 编辑

    位于重庆九龙坡区的春风与湖小区,从2013年11月底接房至今,大部分业主正处于装修阶段,特别是今年2014年4月底才接房的5、6号楼,更是处于装修的高峰时期,整个小区的入住率非常之低。开发商和物业在没有和业主进行任何沟通协商的情况下,只以一条短信的形式告知业主,车库于2014年11月1日开始收费,并且单方面收取450元/月的高额停车费用。根据业主向周边小区询问得知,此停车费用高于周边同档次小区的收费,并且在停车卡上明确注明车辆在车库发生任何丢失、损坏等与物业无关的霸王条款,让我们春风与湖的业主实难接受,并且整个小区停车库监控设施严重缺失。车库车辆道闸处,人行通道没有人行道闸设备对进出人员进行管理,外来人员可随意进出小区,安全隐患相当大。在接房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本小区都已经出现了多次偷盗事件,试问这样的物业管理配得上2.4元/平方米的高端物业管理费吗?
   希望相关部门能进行调查,还我们全体春风与湖业主一个公道。
   同时告诫想买春风与湖的朋友们,一定要慎重考虑,毕竟买房子是一辈子的大事,不能让我们的辛苦血汗钱都被无良黑心开发商榨取了。
[attach]1073763[/attach][attach]1073772[/attach][attach]1073765[/attach][attach]1073766[/attach][attach]1073767[/attach][attach]1073768[/attach]


作者: 靳春    时间: 2014-11-6 01:15
那个楼盘本来就是烂地方,出门交通极其不便,没有轨道,没有公交,就一路815还要到杨家坪转一圈。自己开车走哪边都要绕很大一圈才能调头。
作者: 长江村    时间: 2014-11-6 06:59
买房除了要考虑自己和家人上班孩子就学外,还得看当地的规划{家居之必要配套,诸如交通状况,商场医院等等}。

作者: 俊男无罪    时间: 2014-11-6 07:53
赶紧卖了吧,话说我们小区停车费也要400,深圳就和谐多了,深圳住宅小区停车费一般在200~250之间
作者: SHISHIQS    时间: 2014-11-6 09:18
正当维权支持,可是动不动堵塞公共交通的也是无良的
作者: jny1226    时间: 2014-11-6 09:45
我们500 ·····
作者: 新约战士    时间: 2014-11-6 09:50
俊男无罪 发表于 2014-11-6 07:53
赶紧卖了吧,话说我们小区停车费也要400,深圳就和谐多了,深圳住宅小区停车费一般在200~250之间

我的福田绿景花园
10块钱一天
重庆的龙湖某楼盘
20块钱一天
作者: 有点陡    时间: 2014-11-6 10:16
卖房子的时候不同步卖车位,是严重的侵权行为,是垄断行为,是极大的腐败勾结行为!
作者: 自游自在    时间: 2014-11-6 18:57
本来就是一个人烂开发商,地段也出奇地垃圾
作者: longshangyong    时间: 2014-11-6 20:32
现在都太黑了,物业居然敢这样对业主停车有这样的霸王条款,物业的本质是为业主服务,说不好听一点不是业主养的看门狗吗,莫非让业主花高价钱买罪受还受人管教?
作者: ppkkii    时间: 2014-11-7 08:32
重庆的停车费在全国都算高的。要怪只能怪重庆的住宅容积率偏高,表面上看起房价比类似城市低,实际上也房价高。
作者: 渝州棠城    时间: 2014-11-7 09:31
这个太猪脑了,明目张胆的抢钱啊,不作死不得死
作者: ningyuan    时间: 2014-11-7 10:18
支持高停车月票费,我们这里,停车费太低,根本就停不进去

交不起钱就不开车不就完了。

同步卖停车位完全可以,40万一个,你买不买?这个zf管得到?

再说停车位始终少于真的有车的人,都卖了,让别人临停的怎么办???
作者: ningyuan    时间: 2014-11-7 10:22
ppkkii 发表于 2014-11-7 08:32
重庆的停车费在全国都算高的。要怪只能怪重庆的住宅容积率偏高,表面上看起房价比类似城市低,实际上也房价 ...

停车费不高也要你停得进去才行

都卖了,别人临时停车的怎么办??

强烈要求停车场一个都不卖,并且高收费,哪个先进去哪个停,少在这里霸占本来就少的车位
作者: cqfocus    时间: 2014-11-7 10:24
靳春 发表于 2014-11-5 09:15
那个楼盘本来就是烂地方,出门交通极其不便,没有轨道,没有公交,就一路815还要到杨家坪转一圈。自己开车 ...

只是告诉你 此处的815公交早没了
作者: ningyuan    时间: 2014-11-7 10:25
新约战士 发表于 2014-11-6 09:50
我的福田绿景花园
10块钱一天
重庆的龙湖某楼盘

深圳的就不要出来了

深圳停车费或全国最高 一天成本可达300元
2014/07/20 10:20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肖晗 1条评论 用手机看
  在经历了两年多的研究,若干次征求公众意见以及专家咨询之后,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交通研究中心”)昨日正式发布深圳路外停车场停车调节费征收建议方案。
  记者了解到,其建议内容包括两套比选方案。其中方案一为夜间免费,收费标准偏高,一类区为6元/半小时;方案二则是全天收费,收费标准略低,一类区为5元/半小时。按照上述两套方案测算,市民未来在中心城区停车一天,最高收费可能达到300元,而最少也将达到240元。比之现有标准,最多狂涨5倍!
作者: 新约战士    时间: 2014-11-7 11:04
ningyuan 发表于 2014-11-7 10:25
深圳的就不要出来了

深圳停车费或全国最高 一天成本可达300元

深圳户外和写字楼是很贵啊
我公司楼下,进去就是35,2小时后每小时15块
我说的是小区停车
普遍比重庆便宜的多
作者: ningyuan    时间: 2014-11-7 11:40
本帖最后由 ningyuan 于 2014-11-7 12:00 编辑
新约战士 发表于 2014-11-7 11:04
深圳户外和写字楼是很贵啊
我公司楼下,进去就是35,2小时后每小时15块
我说的是小区停车


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根本停不进去。

再便宜有什么用,我买车后搬了2个地方,没有一次停在自己小区的停车库的,在谢家湾的时候,停到国美后面的,在黄泥磅的时候停到力帆体育城的。

为什么这么呢??因为根本不可能办到自己小区的月票,是不是非常不公平??我觉得月票应该拿出来拍卖,或者大家都办,停不停得到就看你自己去抢。像这样后来的人根本无月票,停不了是不是不公平??

如果把车位卖了更加有问题,凭什么后来的没有车位的人就没有车位停??本身车位都是全小区的。除非一个房子确保一个车位,我觉得那样才可以卖

停车位应当进入公摊,归全小区所有,然后成立业委会,确定停车费的价格,不允许卖给单独的人


作者: 莽子    时间: 2014-11-7 11:48
深圳停车贵的扣卡~~~~我们小区都是350,日死他妈~~还不卖车位
作者: luo123xiao    时间: 2014-11-7 12:43
车库有算入公摊面积吗?没算入公摊面积,人家什么收费为什么要争得你同意?
作者: 彩云印象    时间: 2014-11-7 13:32
此楼盘找妹儿耍还是很近的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