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轻松话题:论坛里面有开ACURA的TX吗?请进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新约战士    时间: 2015-3-18 22:58
标题: 轻松话题:论坛里面有开ACURA的TX吗?请进请进~
RT
小生最近打算提2013款3.0的RDX,但无奈汽博那边木有试驾车
所以只有去试驾了下NX200T四驱,感觉不错
价格也差不多(RDX有较大幅度优惠)
想请问,ACURA的驾驶感受究竟如何?俺怕毕竟是两驱的,感觉不好(而且内饰比不了凌志,只是凌志开的人太多了)
谢谢谢谢啦!

PS:提了这车,就坐不起高铁特等座和商务舱了,只能做二等座了,杯具啊!!!

作者: GunRock    时间: 2015-3-18 23:04
无关话题不要上来。
作者: lzj20002    时间: 2015-3-18 23:09
日货!小心被划
作者: 新约战士    时间: 2015-3-18 23:14
GunRock 发表于 2015-3-18 23:04
无关话题不要上来。

请问,神马话题才是有关话题呢?
睡到床上画铁路?:)
作者: sch66    时间: 2015-3-18 23:15
我以前有一辆08年的阿库拉的MDX用了两年,感觉将就比不上凌志
作者: 新约战士    时间: 2015-3-18 23:16
lzj20002 发表于 2015-3-18 23:09
日货!小心被划

真正的城头娃儿,从小都是在日系包围中长大的
一大堆日本动画片,WALKMAN,DISCMAN,MD,HI-MD,4位机,8位机,16位机,超任,PS1234……
说没好耍过,无感的,都是彻头彻尾的TH,农转非!:)
作者: 新约战士    时间: 2015-3-18 23:18
sch66 发表于 2015-3-18 23:15
我以前有一辆08年的阿库拉的MDX用了两年,感觉将就比不上凌志

不会吧,超级四驱据说很厉害,凌志木有这么强的技术吧~
俺买不起MDX,飘过…………
作者: IFX外汇/老虎    时间: 2015-3-18 23:23
本帖最后由 IFX外汇/老虎 于 2015-3-18 23:24 编辑

CRV换个标……
作者: han117110    时间: 2015-3-18 23:28
新约战士 发表于 2015-3-18 23:16
真正的城头娃儿,从小都是在日系包围中长大的
一大堆日本动画片,WALKMAN,DISCMAN,MD,HI-MD,4位机,8 ...

楼主这些话说得好恶心,城里人优越感好强哦
作者: 新约战士    时间: 2015-3-18 23:33
IFX外汇/老虎 发表于 2015-3-18 23:23
CRV换个标……

这种情况普遍存在啊
ES是凯美瑞,IS是锐志,RX是RAV4,GX是霸道,LX是巡洋舰
额,貌似MKC是翼虎,MKZ是蒙迪欧
SRX是昂科威,XTS是君越
除了ABB,怎么破,怎么破?
作者: IFX外汇/老虎    时间: 2015-3-18 23:52
ES是个不错的车,外观还是不像凯没瑞了,动力总成就不知道
挺喜欢IS,就是价格虚高了点,看过一次,降价很小
作者: sch66    时间: 2015-3-19 08:39
新约战士 发表于 2015-3-18 23:18
不会吧,超级四驱据说很厉害,凌志木有这么强的技术吧~
俺买不起MDX,飘过…………

哪个四驱号称超级四驱确实感觉不出超在哪里,油耗相对也偏大,好的一点是有三排座椅
作者: sch66    时间: 2015-3-19 08:49
新约战士 发表于 2015-3-18 23:33
这种情况普遍存在啊
ES是凯美瑞,IS是锐志,RX是RAV4,GX是霸道,LX是巡洋舰
额,貌似MKC是翼虎,MKZ是 ...

其实日本车真心不错,德国神车除奔驰外双B没有想象的那么好,要厚道现在要数美系性价比,按你的意向我建议你去看看福特的大探,直接到天津港提车开回来的价格比在重庆购买至少便宜3至4万
作者: liusxu    时间: 2015-3-19 09:39
别个叫雷克萨斯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