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prof 发表于 2015-8-28 23:30
胆子还不小,飞机上敢开手机拍照!
leufay 发表于 2015-8-29 12:35
飞机上用手机完全没关系,飞行模式就可以了。
涘西边 发表于 2015-8-29 13:49
实际上 飞行模式 是不允许的。 民航总局它还是禁止的 只是很多航空公司他看到了也就睁开一只眼闭一只眼 ...
leufay 发表于 2015-8-29 18:45
实际上是我们国家航空业跟不上国际潮流而已,如国泰航空每个机位都配有插头,可以用usb接口充电,机上提 ...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