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j 发表于 2015-6-19 08:10 我曾经工作过的公司,老板王智勇是地道的重庆崽儿,完全想不到当年在广州(后迁至深圳)做翻新二手显示器的 ...
smalli999 发表于 2015-6-19 08:16 可惜的是璧山引进的是他哥哥办的惠科电子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