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6月18日总投资120亿惠科8.5代线正式动工!!!!!! [打印本页]

作者: 善良的阿甘    时间: 2015-6-18 21:26
标题: 6月18日总投资120亿惠科8.5代线正式动工!!!!!!
本帖最后由 善良的阿甘 于 2015-6-18 21:28 编辑

6月18日上午,惠科液晶面板第8.5代生产线在巴南经济园区动工开建,项目总投资120亿元,预计2017年一季度试投产,达产后年产值约110亿元。
http://tv.people.com.cn/n/2015/0618/c150716-27178435.html
作者: 领袖    时间: 2015-6-18 21:36
今年直辖日还有那几个"大礼包"。。

作者: GNL    时间: 2015-6-18 21:37
巴南终于有靠谱大项目了,不容易啊。继续搞,搞个十个八个的,工业就起来了。
作者: ss7c0152    时间: 2015-6-18 22:04
赞………………
作者: 险峰    时间: 2015-6-18 22:08

作者: 大洋    时间: 2015-6-18 23:10
投资有奌大
作者: cba189    时间: 2015-6-18 23:10

作者: sicc    时间: 2015-6-19 00:27

作者: coma-16888    时间: 2015-6-19 01:03
本帖最后由 coma-16888 于 2015-6-19 01:19 编辑

宜昌高新区惠科电子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2015/2/4
来源:宜昌高新区网站    


  1月25日,笔者在位于宜昌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内的总投资30亿元的惠科液晶电视及LED背光源项目工地上看到,场平工程已经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基础强夯作业。与之配套的天台路、团结路施工现场,车辆往来穿梭,塔吊飞转,工人正抢抓节前晴好天气,加速推进道路建设。
  
  惠科电子项目是电子信息产业园开工建设的第一个工业项目,将建设年产液晶电视200万台、背光源5000万套、LED高端照明品的生产基地。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开工的4号车间计划今年10月投产。为确保该项目如期开工,宜昌供电公司点军分公司主动对接,抽调业务骨干有针对性地为园区提供技术帮助,从用电申请、线路迁移等方面为园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电力保障和供电服务,为项目顺利开工铺平了道路。
     科液晶电视及LED背光源项目总投资30亿元,于2014年10月23日在宜昌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奠基,并引进了8家关联企业。建设年产能液晶电视200万台、背光源5000万套、LED高端照明产品和惠科电子信息研发中心等。项目分两期建设,5年内全部建成。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年税收6亿元,安排就业5000人,将把宜昌打造成长江经济带区域性液晶显示中心,世界最大背光源研发、制造基地
     http://www.ychkc.com/




作者: 暴走猪    时间: 2015-6-19 01:25
实实在在发展经济就好!
作者: 重庆的天空    时间: 2015-6-19 07:52

作者: zangj    时间: 2015-6-19 08:10
我曾经工作过的公司,老板王智勇是地道的重庆崽儿,完全想不到当年在广州(后迁至深圳)做翻新二手显示器的小厂能做到今天这种地步,真是尼玛太神奇了
作者: smalli999    时间: 2015-6-19 08:16
zangj 发表于 2015-6-19 08:10
我曾经工作过的公司,老板王智勇是地道的重庆崽儿,完全想不到当年在广州(后迁至深圳)做翻新二手显示器的 ...

可惜的是璧山引进的是他哥哥办的惠科电子垮了
作者: zangj    时间: 2015-6-19 08:29
smalli999 发表于 2015-6-19 08:16
可惜的是璧山引进的是他哥哥办的惠科电子垮了

但是好像璧山也引进了惠科的什么100亿级项目?莫非这个面板原本打算在璧山?
作者: zangj    时间: 2015-6-19 08:29
smalli999 发表于 2015-6-19 08:16
可惜的是璧山引进的是他哥哥办的惠科电子垮了

但是好像璧山也引进了惠科的什么100亿级项目?莫非这个面板原本打算在璧山?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5-6-19 09:44
巴南这两年有点猛。
作者: ly7118826858    时间: 2015-6-19 09:52
面板产业有点多,警惕产能过剩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