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破万亿都拿来说~是近年来没什么可说的了?
[打印本页]
作者:
chj123
时间:
2015-6-18 14:13
标题:
破万亿都拿来说~是近年来没什么可说的了?
爽爽的贵阳欢迎你!我很忙~你的生日就不来了!
作者:
SHISHIQS
时间:
2015-6-18 14:30
本帖最后由 SHISHIQS 于 2015-6-18 14:39 编辑
破万亿对哪个城市来说都是个里程碑,直辖十八年,这是在好几年前就完成的,又不是今年才破的,实际今年都妥妥破万五万六了。又不是打假,有啥子不能说的。你破了没?
先把楼看住了,别再塌了。。。
作者:
ningyuan
时间:
2015-6-18 14:34
确实没有什么好吹的,破万亿已经是陈年老事了,现在连成都都破万亿了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