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全国PPP模式的项目5000亿,重庆占52% [打印本页]

作者: 重庆大哥    时间: 2015-8-29 11:34
标题: 全国PPP模式的项目5000亿,重庆占52%
“2015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于8月28日-30日在重庆召开。上图为重庆市委副****、****黄奇帆。(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5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于8月28日-30日在重庆召开。重庆市委副****、****黄奇帆出席并演讲。
黄奇帆表示,根据三中全会要求,重庆每年推进的改革有100多项,其以“PPP改革”为例称,“各地出了很多文件,到目的为止,全国真正实施PPP模式的项目只有5000亿,重庆干了2600亿”。
黄奇帆称,在实施“PPP”时,重庆坚持“过程要公开、投资要有盈利,利益要共享、风险要共担”的原则。
在谈到投资结构时,黄奇帆表示,在重庆,三分之一是商业投资,工商产业占比25%,而房地产投资正逐年下降。“如果一个地方基础设施、房地产投资占了七八成,长远来看,没有增长后劲”。
搜索

作者: xiaojie74521    时间: 2015-8-29 12:53
                              
作者: xiaojie74521    时间: 2015-8-29 12:56
                        
作者: xiaojie74521    时间: 2015-8-29 13:01
                          
作者: 长江村    时间: 2015-8-29 14:27
重庆目前厉害,以后也要厉害哈。
作者: ZGCQEXB    时间: 2015-8-29 14:28

作者: a974660135    时间: 2015-8-29 15:55
有没有风险?
作者: 参考消息    时间: 2015-8-29 15:56
老黄,对重庆来说就是老黄牛,前段时间说要走,又没消息了
作者: a974660135    时间: 2015-8-29 15:56
有没有风险?
作者: huangyilu123    时间: 2015-8-29 17:34
大嘴吹牛不上税,更一步说明缺钱了。
作者: ktk    时间: 2015-8-29 19:53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5-8-29 20:36
huangyilu123 发表于 2015-8-29 17:34
大嘴吹牛不上税,更一步说明缺钱了。

缺钱能找得到钱是本事。
作者: Guangbama    时间: 2015-8-29 20:47
大山区建设成本奇高,没办法,只有透支
作者: 正解    时间: 2015-8-29 21:29
我是重庆人,此人早走为上策------如果一个地方基础设施、房地产投资占了七八成,长远来看,没有增长后劲
作者: 正解    时间: 2015-8-29 21:34
地方基础设施都不搞----中梁山隧道都不要修了,让成渝高速中梁山公路隧道堵得有道理
作者: ningyuan    时间: 2015-8-29 22:14
正解 发表于 2015-8-29 21:34
地方基础设施都不搞----中梁山隧道都不要修了,让成渝高速中梁山公路隧道堵得有道理

不知道那个说的不搞了??你这种智商是来拖低本论坛智商吗??搞基础建设需要占到总投资七八成吗???只有基础设施和房地产需要钱,各大产业都不需要钱了??

作者: ningyuan    时间: 2015-8-29 22:16
正解 发表于 2015-8-29 21:29
我是重庆人,此人早走为上策------如果一个地方基础设施、房地产投资占了七八成,长远来看,没有增长后劲

如果你把投入是否占到七八成这个比例问题理解成是否投入的问题,我只能为你的智商默哀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