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今早从走内环从红槽房到北环,沿途风光真是感人
[打印本页]
作者:
santafight
时间:
2015-8-31 08:47
标题:
今早从走内环从红槽房到北环,沿途风光真是感人
石马河到北环,沿途开垦得欣欣向荣的农田,北部新区牌牌旁高耸的包谷地,颠颠簸簸的内环,霾气笼罩的城市
作者:
新约战士
时间:
2015-8-31 09:28
那撸主为什么不直接在高家花园大桥上停车然后跳江呢?
这么绝望的感觉:)
作者:
中国桥都
时间:
2015-8-31 09:38
霾都不认识,同意二楼意见,建议跳江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5-8-31 09:41
本帖最后由 两江风 于 2015-8-31 10:28 编辑
不拍点照留念,今后看球不到了!内环正在扩宽为双向十车道。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5-8-31 09:42
两江风 发表于 2015-8-31 09:41
傻逼乌龟不拍点照留念,今后看球不到了!内环正在扩宽为双向十车道。
十车道,乌龟要爬上桥再从桥上跳下去也不容易。
作者:
标志
时间:
2015-8-31 09:45
反应过激,重庆这是要被扶上神坛的节奏啊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