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风 发表于 2017-10-14 09:46
为什么没看到CS95?
两江风 发表于 2017-10-14 09:45
本月长安表现最抢眼的是CS75,作为长安旗下的老将,进行官降之后其性价比爆棚。CS75无论是尺寸、动力还是配 ...
FBI023 发表于 2017-10-16 09:50
长安的三大件我不担心,但产品外形要有大改才行,国人买车外观很重要。
30054244mwj 发表于 2017-10-16 18:09
日晕,什么凌轩欧尚这些本来就是面包车还说不含商务车,长安的消量下滑是不争的事实,75可是官降近两万才有 ...
卡二湾 发表于 2017-10-17 12:22
MPV和面包车,你个人去区分。75那是准备换代甩货,不过北京那边已经不怎么产了,在搞生产线改造
GNL 发表于 2017-10-17 12:33
75重庆有生产吗?
两江风 发表于 2017-10-14 09:46
为什么没看到CS95?
卡二湾 发表于 2017-10-17 12:36
不产,95 75都是北京生产 下一代睿骋和CS85由深圳的长安PSA代工。重庆鱼嘴工厂产能有限,CS55都造不赢。 ...
阿修罗 发表于 2017-10-17 12:41
估计近期会改款因为前脸被竞品PK在下风
可以考虑把前脸改成CS55那种
毕竟机械性能在国产车中是没有可以 ...
GNL 发表于 2017-10-17 12:44
重庆真的变成中低端车基地了,长安对重庆也够义气的。奔奔EV是在哪里生产的?感觉这款车是长安电动车的支 ...
GNL 发表于 2017-10-17 12:47
外观要变成概念车那样才行,不然也挽回不了受损的声誉。
阿修罗 发表于 2017-10-17 12:41
估计近期会改款因为前脸被竞品PK在下风
可以考虑把前脸改成CS55那种
毕竟机械性能在国产车中是没有可以 ...
阿修罗 发表于 2017-10-17 12:41
估计近期会改款因为前脸被竞品PK在下风
可以考虑把前脸改成CS55那种
毕竟机械性能在国产车中是没有可以 ...
两江风 发表于 2017-10-17 13:06
长安CS95承诺半年退车还原价。
GNL 发表于 2017-10-17 19:37
销量还是上不去啊,就是一款烂车。
领袖 发表于 2017-10-16 13:35
的确,,新车外观丑,,,
长安新车外观水平己经连二线车都不如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