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同意撤销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
[打印本页]
作者:
xiebin8860
时间:
2018-1-15 18:03
标题:
******同意撤销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
为促进深圳经济特区一体化发展,结合特区建设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新任务,******同意撤销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并以此为契机,实施深圳全市域统一的城乡规划建设管理,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布局,完善交通基础设施,推进节约集约用地,强化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有序提升公共产品和服务供给水平,实现更高质量的城市化,为新时期超大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运营积累经验、当好示范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撤销后,要进一步加强粤港边界一线管控,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确保粤港边界持续稳定。(******)
作者:
xiebin8860
时间:
2018-1-15 18:05
感觉深圳应该会有进一步的区划调整了?
作者:
Forceant
时间:
2018-1-15 18:11
能够将惠州或东莞收编,深圳的地域制约就基本解决了
作者:
xiebin8860
时间:
2018-1-15 18:20
Forceant 发表于 2018-1-15 18:11
能够将惠州或东莞收编,深圳的地域制约就基本解决了
感觉应该快了,深圳现在地域已经在限制他的发展了!
作者:
卡二湾
时间:
2018-1-15 18:25
惠州有可能,东莞不可能
作者:
重庆未来
时间:
2018-1-15 18:44
不是早就撤了吗?
作者:
重庆未来
时间:
2018-1-15 18:45
Forceant 发表于 2018-1-15 18:11
能够将惠州或东莞收编,深圳的地域制约就基本解决了
并一个惠阳差不多。整个惠州吃不下。。而且这个区划形状很不合理。并东莞形状好一点,但是东莞体量大,也很难吞。还是惠阳比较现实一点
作者:
喜欢鹏城
时间:
2018-1-15 18:47
汕尾已经搞了一个区归深圳管,管事的都是深圳派去的。
作者:
rockcarvings
时间:
2018-1-16 10:10
加强粤港边界一线管控,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确保粤港边界持续稳定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