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主城区应该早日进入三环时代 [打印本页]

作者: 15825287868    时间: 2018-2-7 19:09
标题: 主城区应该早日进入三环时代
主城区应该早日进入三环时代。
1.把高速公路的收费站,搬到三环去。
2.三环以内高速免费。
3.加大三环内道路建设,基础设施建设。
4.市府统一规划三环内建设,全面统筹规划。
5.加速三环内融城。

绕城高速本来能分流、疏导城市拥堵,但现在,由于绕城高速收费,很多车辆都是走内环、或是周边城市道路,造成拥堵。
绕城高速完全就没起到他应有的作用。

而且机场空港片区、龙兴片区、水土复兴片区,实际建城区都是在绕城高速外。
而这样的一条绕城高速,只会阻碍城市发展。
迁建收费站、制定新的城市交通,以是刻不容缓。

作者: 青萍之末    时间: 2018-2-7 19:13
三环东西已成南北未建
作者: 15825287868    时间: 2018-2-7 19:32
青萍之末 发表于 2018-2-7 19:13
三环东西已成南北未建

南边已经建好了,如果主城进入三环时代,吃亏的还是南面的那帮土火。
北面的也已经在建,明年就建好了。

作者: kiln    时间: 2018-2-7 20:12
扯蛋,三环多大面积,当多少个上海?人口才多少?
作者: 石船UP    时间: 2018-2-7 20:15
主要还是缺钱
作者: 15825287868    时间: 2018-2-7 20:16
kiln 发表于 2018-2-7 20:12
扯蛋,三环多大面积,当多少个上海?人口才多少?

三环内人口2000多万。


以后乌龟要来比,就三环比三环。
你要说面积,厦门、深圳面积才一两千平方公里,和上海、北京比吃了多大的亏。
要照你那样说,上海是深圳、香港的几倍,完全就没理由占据第一了。

作者: 大洋    时间: 2018-2-7 20:19
主要,是钱的问题
作者: kiln    时间: 2018-2-7 20:21
15825287868 发表于 2018-2-7 20:16
三环内人口2000多万。



圈一个县城就算全县人口?人家在你这个面积人口3000多万了。
作者: 15825287868    时间: 2018-2-7 20:27
kiln 发表于 2018-2-7 20:21
圈一个县城就算全县人口?人家在你这个面积人口3000多万了。

龟城11区总人口才970多万,你们的那个1000多万是那来的数据。

作者: kiln    时间: 2018-2-7 20:31
15825287868 发表于 2018-2-7 20:27
龟城11区总人口才970多万,你们的那个1000多万是那来的数据。

2货,11个区总面积才3677平方公里,还没你主城区5473平方公里大,2016年底人口1031万。
作者: 15825287868    时间: 2018-2-7 20:46
kiln 发表于 2018-2-7 20:31
2货,11个区总面积才3677平方公里,还没你主城区5473平方公里大,2016年底人口1031万。

成都代管的五个市四个县,人口相加,在用成都的总人口减去,只有970万。
不知道,这包不包括农村的。

我们的5473是包括了长江、嘉陵江水域面积,和几大山脉的面积,其实人口还是很集中的。
而且主城九区内,几乎每个镇都开通了公交。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