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西部各省都是一条条高铁在延伸,唯我们的重庆与之无缘,谁之过? [打印本页]

作者: 朦恋    时间: 2011-8-29 09:18
标题: 西部各省都是一条条高铁在延伸,唯我们的重庆与之无缘,谁之过?
本帖最后由 朦恋 于 2011-8-29 09:31 编辑



广西高铁四线并行的地方
位于
南宁五塘镇的坛碰一号、二号隧道。左边的二号隧道是南广铁路,右边的一号隧道是柳南客专,都是设计时速250公里的客运专线

[attach]501345[/attach]

[attach]501346[/attach]



[attach]501347[/attach]



[attach]501349[/attach]

[attach]501351[/attach]

[attach]501352[/attach]



[attach]501350[/attach]

[attach]501348[/attach]

作者: 朦恋    时间: 2011-8-29 09:20
贵广高铁

[attach]501353[/attach]



[attach]501354[/attach]
作者: 朦恋    时间: 2011-8-29 09:29
重庆现在连一寸高铁都还没有,连什么广西甘肃贵州都在建,唯 重庆没有哇谁之过,唯重庆TH之过,TH天天围着西边转。TH重庆的历史罪人也
作者: siemens2005    时间: 2011-8-29 09:40
好像渝利铁路是高铁吧,不过重庆确实也惨,只有这一条
作者: hejunyou728223    时间: 2011-8-29 10:12
有一条在建的,通往省城的
作者: 金色阳光    时间: 2011-8-29 10:22
没有铁路局!!!!!!
作者: chenyuee    时间: 2011-8-29 10:28
重庆和HS 是竞争对手。铁路又是HS 在管。结果可想而知~
作者: JIA023    时间: 2011-8-29 10:38
年年春运年年挤,内地挤的就两个地方,渝川地区和阜阳地区。真是瞎了眼了,已经持续了近30年
作者: siemens2005    时间: 2011-8-29 10:38
重庆的铁路何时才能翻身啊!
作者: siemens2005    时间: 2011-8-29 10:39
重庆的铁路何时才能翻身啊!
作者: JIA023    时间: 2011-8-29 10:39
年年春运年年挤,内地挤的就两个地方,渝川地区和阜阳地区。真是瞎了眼了,已经持续了近30年
作者: 朦恋    时间: 2011-8-29 10:42
回复 5# hejunyou728223


    那不是我们重庆的高铁,是西边的
作者: 朦恋    时间: 2011-8-29 10:42
回复 4# siemens2005


    印度的铁路都120了,重庆160算高铁吗
作者: psp2003    时间: 2011-8-29 10:51
没得铁路局
事情又没闹大
当然没得人管
作者: 我爱綦城    时间: 2011-8-29 10:54
铁路是一个地区发展最重要的交通
作者: 我爱綦城    时间: 2011-8-29 10:55
铁路是一个地区发展最重要的交通
作者: yhggigi    时间: 2011-8-29 11:00
:15t:15t:15t
作者: cqhongjun    时间: 2011-8-29 11:05
重庆杯具
作者: 尔东    时间: 2011-8-29 11:08
真杯具
作者: 五里店    时间: 2011-8-29 11:09
连贵州都不如,很悲剧!
作者: blueschen    时间: 2011-8-29 11:16
重庆铁路集团 必须搞定  否则重庆注定要继续悲剧
作者: hxwindowshx    时间: 2011-8-29 11:21
莫名的伤感。。。。。。虽然我不坐长途火车
作者: ayuowen10    时间: 2011-8-29 11:29
真是爽啊  还有天气...
作者: 渝速    时间: 2011-8-29 11:32
和重庆的发展太不匹配了
作者: leoting    时间: 2011-8-29 11:49
这天空我喜欢
作者: lang023    时间: 2011-8-29 12:02
早就说过了
有成都铁路局管着
重庆铁路规划再多都没有用

一定要成立重庆铁路集团呀

否则永远都会落后下去。
作者: 渝州畅晚    时间: 2011-8-29 12:09
要想富,
先修路。
这不仅是路的问题,
更是关系到重庆的发展问题
作者: 成都    时间: 2011-8-29 12:21
因为重庆不屑于与西部连接,面向的是东部和南方沿海地区。修一条成渝高铁不是N多反对的嘛。
作者: 渝满堂    时间: 2011-8-29 12:44
都是没有铁路局的原因吗???不止吧。。。。还有土货!!!
作者: 綦河北渡鱼    时间: 2011-8-29 12:48
即将开工建设的渝黔新线才是重庆第一条真正的高铁,不过最近进行的设计优化,由原来的250的时速,降到了200。
作者: chnyue    时间: 2011-8-29 12:57
喉咙被掐住了,还能呼吸吗?堂堂直辖市,没有大区机构,还能发展吗?
作者: 五里店    时间: 2011-8-29 13:13
别老是THTH的,洋货也没能搞定!铁路这块骨头怎么这么硬!!!另外贵州也是成都市铁路局管,别人是怎么发展的,重庆市的领导们难道不值得深思吗??!!!
作者: 朦恋    时间: 2011-8-29 14:22
回复 28# 成都


    那不是重庆的铁路,那是西边的铁路,跟重庆没关系
作者: cj198999    时间: 2011-8-29 14:23
不错非常好的一个论坛,在这里能了解到很多很多的东西,我会经常来学习的。
同时也欢迎访问http://www.917trip.cn,大家一起交流。
作者: 渝侠客    时间: 2011-8-29 14:32

作者: ajie360    时间: 2011-8-29 14:41
嘛个毕的  真想骂人了  真是恨铁不成钢
作者: ajie360    时间: 2011-8-29 14:41
嘛个毕的  真想骂人了  真是恨铁不成钢
作者: ajie360    时间: 2011-8-29 14:42
真是丢人现眼,垃圾。。。。。。。。。。
作者: zhangwenlun    时间: 2011-8-29 15:16
喉咙被掐住了,还能呼吸吗?堂堂直辖市,没有大区机构,还能发展吗?
作者: 成都    时间: 2011-8-29 16:07
回复  成都


    那不是重庆的铁路,那是西边的铁路,跟重庆没关系
朦恋 发表于 2011-8-29 14:22



    好吧,你说不是就不是
作者: nsdc    时间: 2011-8-29 16:14
没有铁路局!!!!!!
作者: lizhinancq    时间: 2011-8-29 16:21
我们急切渴望重庆铁路局
作者: lizhinancq    时间: 2011-8-29 16:22
联名上书吧!
作者: 寂寞随风    时间: 2011-8-29 16:28
大家上书ZY  不信得不到解决
作者: canghai    时间: 2011-8-29 16:30
渝利最高时速160算不上高铁
作者: 电话    时间: 2011-8-29 17:01
重庆现在连一寸高铁都还没有,连什么广西甘肃贵州都在建,唯 重庆没有哇谁之过,唯重庆TH之过,TH天天围着西边转。TH重庆的历史罪人也
作者: ealn    时间: 2011-8-29 17:50
一定要成立重庆铁路集团
作者: 马克思    时间: 2011-8-29 18:07
铁路上,重庆是内忧外患,内有TH,外有龟局,唉!
作者: 淡蓝    时间: 2011-8-29 21:00
重庆的铁路何时才能翻身啊!
作者: srlq19861226    时间: 2011-8-29 21:51
回复 47# canghai


    渝利铁路设计时速是200,只不过是这次出了事故把运行时速降成160的!!!!!!!!!!!!!!!!!!
作者: 重庆一帅哥    时间: 2011-8-30 00:01
以前说高铁的时候不着急的TH些呢,说高铁不如飞机的TH哑巴了?
作者: zhuzgaaaaaa    时间: 2011-8-30 00:52
渝郑铁路,进了125的,算不算高铁?不过目前到是没有
作者: 锤子    时间: 2011-8-30 00:56
别老是THTH的,洋货也没能搞定!铁路这块骨头怎么这么硬!!!另外贵州也是成都市铁路局管,别人是怎么发展的,重庆市的领导们难道不值得深思吗??!!!
作者: yhf0920    时间: 2011-8-30 02:33
渝利铁路是高铁吧,不过重庆确实也惨,只有这一条
作者: 书文    时间: 2011-8-30 12:47
重庆的铁路何时才能翻身啊!
作者: gdihua4164    时间: 2011-9-1 01:10
俺是来看看的,俺不是打酱油的。
作者: 渝满堂    时间: 2011-9-1 09:21
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
作者: wuziqilj    时间: 2011-9-1 10:05
气死人了  渝万吼了多少年了 真是一年复一年 每次刚升起的希望 转眼又落空
真是直辖市的悲哀
作者: zuiop00    时间: 2011-9-1 10:55
高铁是建立在一定的经济市场基础上的,盲目的高铁。简直就是浪费。哎 哎
作者: 轻舞飞扬    时间: 2011-9-1 13:51
回复 61# zuiop00
照你说的意思重庆连那些省份都不如了,那就不用 见高铁了,对吧。请问你是何居心。
作者: 轻舞飞扬    时间: 2011-9-1 13:52
只有脱离龟城的管制 才有活路啊。
作者: jam91    时间: 2011-9-1 16:27
重庆的铁路何时才能翻身啊!
作者: abc999888    时间: 2011-9-1 22:00
万恶的HS铁路局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