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雨水止不住 今日最高气温24℃ 今起三天仍以阵雨为主 [打印本页]

作者: chongq689    时间: 2019-6-16 16:50
标题: 雨水止不住 今日最高气温24℃ 今起三天仍以阵雨为主
受降雨天气影响,预计今日主城难超24℃。明后天随着降雨的减弱,气温将逐日回升,预计后天最高气温27℃。

作者: 灬S柒    时间: 2019-6-16 17:34
再次入夏失败
作者: CQ12306    时间: 2019-6-16 18:38
多好的季节,舒适
作者: 老农民.exe    时间: 2019-6-16 18:39
放心,7、8月份总有些SB回出来吹高温的,特别是一些哈记者又会共到太阳坝去烤鸡蛋。
作者: 彩电中心    时间: 2019-6-16 18:48
灬S柒 发表于 2019-6-16 17:34
再次入夏失败

还没入夏?

作者: 凯创重庆    时间: 2019-6-16 18:52
这天气阳光太少了,让我都觉得像冬天了
作者: liuliuxiaotao01    时间: 2019-6-16 19:40
可以这样讲,随着三峡巨型水库的投用\重庆主城工业"退二进三"\大搞城市绿化等等行动,重庆的夏季越来越短,超高温天数越来越少且非常集中,重庆越来越宜居,早就可以甩掉"火炉"的帽子了。
另外重庆的天气预报往往报道全域重庆的最高温,比如把开县、万盛等易产生高温地方的最高温作为全域重庆的平均最高温,给外地人的印象就是重庆城咋这么高温度?重庆这么大,建议天气预报的时候一定要聪明一点,做好说明,避免上述情况,尽量不要再有意无意进行自黑式宣传了
作者: 橙子味的快乐    时间: 2019-6-16 19:47
前几天重庆媒体又在吼冲30几度,结果根本就没达到,就下雨了,重庆媒体真是天天都在盼着高温。
作者: 点球王子    时间: 2019-6-16 22:59
彩电中心 发表于 2019-6-16 18:48
还没入夏?

你在重庆的话,就不会问这种愚蠢的问题。

作者: 点球王子    时间: 2019-6-16 23:01
橙子味的快乐 发表于 2019-6-16 19:47
前几天重庆媒体又在吼冲30几度,结果根本就没达到,就下雨了,重庆媒体真是天天都在盼着高温。

放心,只要你不天天盼高温就一切0k

作者: tqckhy    时间: 2019-6-17 10:57
橙子味的快乐 发表于 2019-6-16 19:47
前几天重庆媒体又在吼冲30几度,结果根本就没达到,就下雨了,重庆媒体真是天天都在盼着高温。

那当然哦,再不高温,重庆那帮sb记者都要下岗了

作者: 西装娃    时间: 2019-6-17 11:04
橙子味的快乐 发表于 2019-6-16 19:47
前几天重庆媒体又在吼冲30几度,结果根本就没达到,就下雨了,重庆媒体真是天天都在盼着高温。

前几天,就是申报办亚洲杯那几天,还在媒体还在报道重庆气温接近40度,我猜有些记者根本没在重庆生活,凭感觉在写。

作者: 老农民.exe    时间: 2019-6-17 11:30
一大帮SB记者在等着高温烤鸡蛋
作者: leon84115    时间: 2019-6-17 11:40
老农民.exe 发表于 2019-6-16 18:39
放心,7、8月份总有些SB回出来吹高温的,特别是一些哈记者又会共到太阳坝去烤鸡蛋。

嗯,其他城市热的时候他们看不到,重庆凉快的时候他们也不关注,一旦重庆热起来,他们就蹦起来了:看嘛!重庆果然是火炉。

真的是垃圾。还是那句话,重庆媒体,有一个算一个,不管本地的还是外地驻渝的,传统还是互联网,都是垃圾。

作者: 风中的秤子    时间: 2019-6-17 11:41
湿毒高  嘿不舒服
作者: 嘉陵江水    时间: 2019-6-17 11:41
有些人心里想着


怎么还不热,我文章都已经写好了
作者: CQ1997311    时间: 2019-6-17 11:48
tqckhy 发表于 2019-6-17 10:57
那当然哦,再不高温,重庆那帮sb记者都要下岗了

老天爷就是不给它们面子,咋个嘛? 已经6月中下旬了哦 ,哈哈。。。。。
作者: Songwei    时间: 2019-6-17 14:29
明天又北去,重庆永川真心凉爽,前期北方实在太热,重庆人民幸福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