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重庆东站的新版效果图有那么丑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嘉陵江水    时间: 2020-9-23 21:02
标题: 重庆东站的新版效果图有那么丑吗?
本帖最后由 嘉陵江水 于 2020-9-23 21:05 编辑

两侧那么大的开放式商业空间,在火车站设计中算是突破了

室外那么高那么宽阔大气的顶棚设计,对于绿植的嵌入和维护都非常友好,特别是后期能落地大型绿植,加分非常容易。对人的体验感就更不用说了。比大坝子不知道实在多少

室内效果图论坛里没人发,特意网上搜了一下,也还不错

不多做分析,只想说,光凭那个顶棚,这个方案的实用性体验性建成后感官性都比有些人自认为的很多优秀作品要好


很好奇,有的人为什么拿自己的欣赏水平作为评判标准让整个重庆给你买单?自己看设计不懂看优点缺点,只会看形状分不清区别还不学习提升自己反以此为乐?

不要跟我说实际建成好不好 1.这个方案不一定是最终方案 2.实际建成好不好要建成才知道 3.我评论的是这个效果图不说其他

我不是吹捧这个设计多好,我只是反感以此作为节奏无底线黑的观点,重庆西不配得奖?江北机场修的不好?某院水平是很差,中标方案有内幕这些不是只有你一个人知道,不过最终评论的时候请你客观一点

不过想想也是,有的人一天不带节奏不自卑浑身不自在,重庆最近好消息太多,相比其他消息,这个确实更容易带节奏

不过建议你带节奏和自卑的时候不要睁着眼睛说瞎话,如:这个方案为了省钱,如:宁愿不修或者拖着也不要建 如:看起来还不如cd的火车站

你黑的不是重庆,黑的是自己的见识,欣赏水平,智商


最后,为防止有些人看不懂内容,特意申明一下,我没有说这个方案数一数二,也没有说他很完美漂亮得不得了。谢谢

作者: 逆行者1987    时间: 2020-9-23 21:12
78楼 重庆东站铁二院方案N版个人观点(仅外观),顶棚一张大平板+四周六条长凳子+站前迷宫式的广场+极丑的前脸+采光经过空心立柱,这简直怪胎~~
作者: 逆行者1987    时间: 2020-9-23 21:13
1987  2020-9-21 07:51  回复 收藏 1楼铁两院+重庆东方案:就凭今天如此大动干戈大改设计方案,就足以证实首次提交的方案是个废案,也揭露了设计单位与主管部门及专家互相勾结,狼狈为奸的丑恶嘴脸,相关参与人员不作为乱作为,也撞破了当初评第一名其实是掩人耳目的一块遮羞布伎俩,最终目的是为了包庇铁两院方案成功上位!  如今版本与第一版为何相差如此之大,根本症结是缺乏系统的设计构思,在大众及网络的影响下不得已挖东墙补来的仍然是个四不像的怪胎,以蒙闭大家的眼睛
作者: 逆行者1987    时间: 2020-9-23 21:14
形容下:和尚耍鸡巴,那叫自我安慰!!
作者: 逆行者1987    时间: 2020-9-23 21:18
针对这次铁二院东站首次方案获评第一名,到现在完全推倒重来(连设计主题都变了),足以证实相关人员不作为,西站,北站的问题绝非偶然,完全是失职,渎职~
作者: ningyuan    时间: 2020-9-23 21:19
因为是铁二院设计的,不得不丑,你要理解
作者: 逆行者1987    时间: 2020-9-23 21:23
ningyuan 发表于 2020-9-23 21:19
因为是铁二院设计的,不得不丑,你要理解

刚被评第一名,然而才过半年,方案未落地就自己推倒重来,91废案,这叫和尚耍鸡巴自我安慰~~
作者: 逆行者1987    时间: 2020-9-23 21:23
ningyuan 发表于 2020-9-23 21:19
因为是铁二院设计的,不得不丑,你要理解

刚被评第一名,然而才过半年,方案未落地就自己推倒重来,91废案,这叫和尚耍鸡巴自我安慰~~
作者: ningyuan    时间: 2020-9-23 21:25
逆行者1987 发表于 2020-9-23 21:23
刚被评第一名,然而才过半年,方案未落地就自己推倒重来,91废案,这叫和尚耍鸡巴自我安慰~~

也可能说明越优化越好呗
作者: 逆行者1987    时间: 2020-9-23 21:28
那评第一名干鸡巴毛,自慰
作者: 逆行者1987    时间: 2020-9-23 21:36
ningyuan 发表于 2020-9-23 21:25
也可能说明越优化越好呗

一个成绩很差的学生,反而因补考次数越多越感到骄傲~~
作者: 嘉陵江水    时间: 2020-9-23 21:42
逆行者1987 发表于 2020-9-23 21:23
刚被评第一名,然而才过半年,方案未落地就自己推倒重来,91废案,这叫和尚耍鸡巴自我安慰~~

你都说了是废案了,又不会修了,你管他打不打脸,推没推倒,难道你还鼓励他为了不打脸硬着头皮不优化调整?你到底有没有智商?
内幕这个事情只有你知道吗?你有本事就去中 央哪里揭露他,我看你才是没本事只会在论坛喷 纯属自我安慰



作者: CQ12306    时间: 2020-9-23 21:43
简直羞先人
作者: zeze    时间: 2020-9-23 22:50
哈哈,之前微博上看到的评论,说铁二院先给重庆整个特别丑的,等重庆人骂爽了,再优化成一个第二丑的,重庆人立马感恩戴德,高呼铁二院不可战胜,赶快修起来。
哦,他当时评论的是北站南广场的改造,现在看,放在东站这儿也是很应景了,看来铁二院一以贯之的策略,在重庆人这儿还是很奏效嘛,也是很懂川B人的德行了,不愧是我们省城的大官,死啦死啦地
作者: 逆行者1987    时间: 2020-9-23 23:17
个部重庆(或不是)极端分子整天和尚耍鸡巴自我安慰~~
作者: 逆行者1987    时间: 2020-9-23 23:20
zeze 发表于 2020-9-23 22:50
哈哈,之前微博上看到的评论,说铁二院先给重庆整个特别丑的,等重庆人骂爽了,再优化成一个第二丑的,重庆 ...

之所以这样,就好比原来考20分,经过数次补考,得了50分,感觉进步了150%,所以自娱自乐~~
作者: Aprilis    时间: 2020-9-23 23:35
洗地的来了。我就想知道那些某名其妙的细节和重庆有半毛钱联系?
作者: Aprilis    时间: 2020-9-23 23:38
我不关心什么内幕,我也认为西站和T3A大气简洁挺不错。我只知道东站这个方案绝对配不上50年不落后这个要求。
作者: Aprilis    时间: 2020-9-23 23:39
创意出来不伦不类,不如不要创意,整那些莫名其妙的爬虫一般的细节搞啥子?
作者: Aprilis    时间: 2020-9-23 23:41
楼主再怎么弯酸我也不怕,我就要说,这个方案不但不是数一数二,反而就是很差,和原来的初稿一样差,没有任何改进。
作者: Aprilis    时间: 2020-9-23 23:48
要简洁不简洁,要想法没想法。我不乱揣测谁是不是要打整重庆,我就是觉得这个设计和背后的设计团队水平不行。而且是人不行,再改也不可能改得好。
作者: 下江人    时间: 2020-9-24 00:11
做贼何必心虑?
作者: 五宝老腊肉    时间: 2020-9-24 09:56
哎,嫌丑以后就不去坐高铁就行了嘛,好大个事情。。。。。。。
作者: Aprilis    时间: 2020-9-24 10:44
五宝老腊肉 发表于 2020-9-24 09:56
哎,嫌丑以后就不去坐高铁就行了嘛,好大个事情。。。。。。。

嫌丑还不能说两句了?希望重庆的门脸好看点有错?
作者: Aprilis    时间: 2020-9-24 10:45
重庆的门脸,你说是好大个事情?
作者: Aprilis    时间: 2020-9-24 10:54
要不然就像新南京北那样,现代有创意,要不就像西安的大屋顶,契合城市气质。这个重庆东啥都算不上。
作者: bile    时间: 2020-9-24 11:01
看看2006年就建成上海南站美观圆顶设计,和上海差得不是一点半点
作者: CQ12306    时间: 2020-9-24 12:38
垃圾,渣渣,恶心的龟儿院
作者: 逆行者1987    时间: 2020-9-24 12:57
脑壳上长疮,脚板心流脓~~
作者: 逆行者1987    时间: 2020-9-24 17:04
此贴的重点不是现在的方案好看不好看,而是老方案既然要不得,为什么能中标,既然能中标,为什么又要推倒重来!请砖家叫兽出来解释一下!
作者: 关心发展    时间: 2020-9-30 20:13
坚决支持设立重庆铁路 局集团公司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