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yuan 发表于 2020-9-23 21:19
因为是铁二院设计的,不得不丑,你要理解
ningyuan 发表于 2020-9-23 21:19
因为是铁二院设计的,不得不丑,你要理解
逆行者1987 发表于 2020-9-23 21:23
刚被评第一名,然而才过半年,方案未落地就自己推倒重来,91废案,这叫和尚耍鸡巴自我安慰~~
ningyuan 发表于 2020-9-23 21:25
也可能说明越优化越好呗
逆行者1987 发表于 2020-9-23 21:23
刚被评第一名,然而才过半年,方案未落地就自己推倒重来,91废案,这叫和尚耍鸡巴自我安慰~~
zeze 发表于 2020-9-23 22:50
哈哈,之前微博上看到的评论,说铁二院先给重庆整个特别丑的,等重庆人骂爽了,再优化成一个第二丑的,重庆 ...
五宝老腊肉 发表于 2020-9-24 09:56
哎,嫌丑以后就不去坐高铁就行了嘛,好大个事情。。。。。。。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