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重庆为啥不打造很好的防空洞文化呢? [打印本页]

作者: 寂寥无声    时间: 2015-8-22 00:07
标题: 重庆为啥不打造很好的防空洞文化呢?
重庆的防空洞众多,但是很少有被很好的利用,而且很多都是作为了什么修理铺啊,杂货铺啊什么,其实开发出来成为画廊、酒吧、酒窖、特色餐饮等等诸多文化品牌都可以呀,可惜了!!

作者: 寂寥无声    时间: 2015-8-22 00:08
如果能打造好,是又一个有重庆特色的一些经典,可惜了,这块缺没被重视过!!
作者: 寂寥无声    时间: 2015-8-22 00:23
重庆防空洞作为城市中一个特殊的历史文化遗址,是重庆一种非常重要的地域文化特色,综合了不同的材质,不同的风格,以及不同的挖掘方式等。它们裸露在城市街道、居住区、城市山体绿化带之间,但因其洞内、洞外大量空间遭到不合理利用、被闲置甚至是被废弃,成了在城市中破败不堪角落。
作者: criticalm    时间: 2015-8-22 10:50

这个应该比较敏感,有国家安全问题,只能是有限度开发,不能让重庆的防控设施全部暴露了。


作者: huohou1    时间: 2015-8-22 11:12
渣滓洞和白公馆给人的感觉太差,也许是不收费用的原因。防空洞开发又能怎么样?重庆的旅游还是不行。
作者: 灵台方寸山人    时间: 2015-8-23 13:19
酒窖,酒吧,吧台,怎么样还不错吧,可惜射的不好,如果射的好的话,就好了,
作者: 灵台方寸山人    时间: 2015-8-23 13:52
酒窖,酒吧,吧台,怎么样还不错吧,可惜射的不好,如果射的好的话,就好了,
作者: 灵台方寸山人    时间: 2015-8-23 17:17
酒窖,酒吧,吧台,怎么样还不错吧,可惜射的不好,如果射的好的话,就好了,
作者: just崽儿    时间: 2015-8-24 18:19
闲置还好些,事实是多数都租给修车店,杂货店,把街道弄脏弄乱。
作者: 益州    时间: 2015-8-24 21:09
防空洞文化,老子想笑,是不是就是窑子文化哦
作者: 寂寥无声    时间: 2015-8-24 22:17
益州 发表于 2015-8-24 21:09
防空洞文化,老子想笑,是不是就是窑子文化哦

靠,满嘴喷粪,难道你家开过窑子,这么熟悉,张嘴就来!
作者: 寂寥无声    时间: 2015-8-24 22:19
just崽儿 发表于 2015-8-24 18:19
闲置还好些,事实是多数都租给修车店,杂货店,把街道弄脏弄乱。

就是啊,很多都在大街或者在闹市区,有很好的展示窗口,可惜被弄得脏兮兮的!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