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楼
发表于 2007-9-30 18:08
|
|阅读模式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p> 成 渝高速(重庆段)运输成本过高,已成为渝西地区招商引资的瓶颈问题,过高的通行费阻碍了渝西社会经济的发展!据上百家到渝西地区洽谈的企业称,有7成以上认为成渝高速路通行费过高。<br/> <strong> 成 渝高速路重庆段的造价高于四川段的38%,收费标准却高出近一倍。虽然去年六月永川区将全区高速公路通行费降低,平均每公里通行费由0.88元降至0.65元(成 渝高速公路重庆段降至0.61元)/车公里,还是比四川的0.32元/车公里高出近一倍,但仍然偏高。过高的通行费直接影响成渝沿线特别是渝西地区社会经济的发展。</strong></p><p> 凡是开车过成 渝高速的人都知道天天维修维修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够维修结束</p><p> 诚然,成 渝高速修了这么多年 本来就窄 而且老化过度 再加上由于涉汲投资主体与高速路经营的垄断性,何时才能尽快解决???</p><p> <strong>《重庆市城乡总体规划(2007—2020年)》中关于交通方面 </strong></p><p><strong> 3环已经不在</strong></p><p><strong> 渝西地区替代品是“合川----铜梁---江津高速”改为“合川-铜梁-永川-江津高速”</strong></p><p><strong> 渝西地区江津 永川既然要成为重庆副城市中心,为什么不舍小(高速收费)而顾大(发展渝西走廊,1小时经济圈呢?)重庆要“1圈2翼”得有实际措施,只喊口号不行,成了纸上谈兵!</strong></p><p></p><br/><b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