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图库!!
查看: 2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生活小知识] 低热量零食get!周末在家都可以做!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9-18 1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重庆商务网,重庆电子商务第一网!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低热量零食get!周末在家都可以做!

再过两周就是国庆加中秋啦,这两天闺蜜公司已经发中秋礼了,尝了她们发的月饼,芝士奶黄馅真的绝,但吃完一块我立马刷牙漱口去了,之前因为喜欢吃甜食,有好多蛀牙,在治蛀牙的路上花了很多钱,所以我都不太敢吃甜食。

我以前治牙,每次去医院补牙的时候脑袋都是疼的,特别酸痛的感觉,希望你们不要体会到,所以一定要早点开始保护牙齿,不要总吃甜食。但是我之前发现了一个能代替蔗糖的东西,就是零卡糖。

这也是我无意中发现的,因为疫情期间抖音上不是有好多甜品教程吗,像电饭锅蛋糕、千层蛋糕什么的,做着做着家里的白砂糖就见底了,体重也在增长,真是太难了,然后每天说的最多的就要减肥,身边有姐妹看不下去了,拉着我就去报了健身班,教练和我说要运动加控糖,给我推荐了爱乐甜零卡糖。

算算爱乐甜零卡糖我已经吃了有半年了,是不错的,可以代替蔗糖,吃起来有点清甜,用量方面和白砂糖差不多,关键是一点热量都没有,而且不会坏牙齿,不管是做菜还是做甜品,都可以放。

我查了它的成分,里面主要的成分是赤藓糖醇,好多大牌无糖饮料都用它,还有甜菊糖苷、三氯蔗糖、膳食纤维,都是很安全的成分,丁香医生公众号上专门有一期推文作了讲解,不放心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现在我已经尝试自己做芝士奶黄馅的月饼了,有点把控不好火候,但是用了爱乐甜不怕升高血糖,也不怕坏牙齿,实属优秀。对了,爱乐甜还有家庭版和旅游版的。在家也能用,出去的话也可以带便携的,随时冲泡咖啡都很方便,真的超健康,推荐给你们!
发布商机信息及企业宣传推广--请移步注册重庆商务网!!
快捷入口:给经典重庆客服留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驻经典  

本版积分规则

  • 欢迎关注重庆发展,多发帖多回帖才能持续保持帐号活力哟!请不要发表任何政 治,领 导,官 员,人 事及其它违法违规类言论,以免帐号被封禁。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经典重庆旗下网站 | 24小时客服:13424176859 308675020

爱重庆,爱上经典重庆! 爱重庆,就上经典重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