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低热量零食get!周末在家都可以做!
再过两周就是国庆加中秋啦,这两天闺蜜公司已经发中秋礼了,尝了她们发的月饼,芝士奶黄馅真的绝,但吃完一块我立马刷牙漱口去了,之前因为喜欢吃甜食,有好多蛀牙,在治蛀牙的路上花了很多钱,所以我都不太敢吃甜食。
我以前治牙,每次去医院补牙的时候脑袋都是疼的,特别酸痛的感觉,希望你们不要体会到,所以一定要早点开始保护牙齿,不要总吃甜食。但是我之前发现了一个能代替蔗糖的东西,就是零卡糖。
这也是我无意中发现的,因为疫情期间抖音上不是有好多甜品教程吗,像电饭锅蛋糕、千层蛋糕什么的,做着做着家里的白砂糖就见底了,体重也在增长,真是太难了,然后每天说的最多的就要减肥,身边有姐妹看不下去了,拉着我就去报了健身班,教练和我说要运动加控糖,给我推荐了爱乐甜零卡糖。
算算爱乐甜零卡糖我已经吃了有半年了,是不错的,可以代替蔗糖,吃起来有点清甜,用量方面和白砂糖差不多,关键是一点热量都没有,而且不会坏牙齿,不管是做菜还是做甜品,都可以放。
我查了它的成分,里面主要的成分是赤藓糖醇,好多大牌无糖饮料都用它,还有甜菊糖苷、三氯蔗糖、膳食纤维,都是很安全的成分,丁香医生公众号上专门有一期推文作了讲解,不放心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现在我已经尝试自己做芝士奶黄馅的月饼了,有点把控不好火候,但是用了爱乐甜不怕升高血糖,也不怕坏牙齿,实属优秀。对了,爱乐甜还有家庭版和旅游版的。在家也能用,出去的话也可以带便携的,随时冲泡咖啡都很方便,真的超健康,推荐给你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