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楼
发表于 2006-9-30 09:17
|
|阅读模式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P>李宇春那不敢恭维的外形和难以入耳的鸭公嗓音,让人对超女提不起任何兴趣。 <br>
<P>昨晚和朋友断断续续看了会超女,才突然发现,原来超女也不全是李宇春之类的。</P>
<P>看了过后觉得,那个重庆妹儿艾梦蒙真的好可爱,她的表现好有亲和感染力。歌唱的好,舞跳的棒,大方又有才气,散发着毫无造作、出水芙蓉般的清纯魅力,这才是最符合超女选秀的代表,没进三强是超女的遗憾。呵呵,标准的重庆妹儿,好亲切好喜欢。</P>
<P>而那个第三名唱功也太差,气质木讷,太平淡了,没看来有任何特别的长处,居然也挤进了三强。</P>
<P>那个谭维维就不用说了,唱歌没有灵魂,又太懂得世故人情了,“成熟”得令人鄙视,那种造作令人作呕。那个何炅点评说她懂得照顾观众的感受,其实是在暗讽她。她好象是个专业歌手,参加超女本来就有点怪异。说句玩笑话,这种选手只有肉体的冲动,而没有心灵的感染。</P>那个尚雯婕没仔细看。<b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