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楼
发表于 2006-10-2 07:56
|
|阅读模式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P>重庆晨报2006-10-02 <BR> <BR> 本报讯(记者仇峥实习生陈洪岸)10月1日起,重庆电信、网通、铁通的座机拨打主城9区以外的市内</P>
<P>电话,每分钟收费降为0.30元。而在7月1日,重庆联通已对座机区间话费进行了相应调整。 <BR> 根据市物价局和市通信管理局的统一部署:电信、网通、联通、铁通等公司的座机区间通话费今年统</P>
<P>一降至每分钟0.3元,此前电信区话费每分钟0.50元,铁通等公司每分钟0.45元。 </P>
<P> 重庆电信10000号服务热线昨日特别提醒说,为配合此次区话费用调整,重庆电信已将传统的有人值</P>
<P>守公用电话全部改为了IP公话,市话前3分钟收费0.20元,以后每分钟0.10元,区话每分钟收费0.15元,</P>
<P>长话每分钟收费0.25元。如果区话仍按每分钟0.50元收取,用户可记录下该部电话的号码,并向重庆电信</P>
<P>投诉。 </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