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图库!!
查看: 18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车界风云] 2.5尊贵版入手,感受+爆照

[复制链接]
1
发表于 2013-6-14 00:53 | |阅读模式
重庆商务网,重庆电子商务第一网!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一直琢磨着买车,盘算着手里的银子,研究了很多款车型,最终结合了朋友的建议,决定入手这款新天籁。
  购车是全款,黑内黑外,整车下来连交税加上牌一共不到28万。下面简单说说购车以来的感受,算是交作业。
  由于采用的是直四发动机,本人一直纠结着动力不如之前的六缸,但是自己开了一段儿时间之后发现动力方面并没有担心中的不足。相反,还觉着操控很沉稳,动力十足,有日系车里少有的厚重感。配合舒适的座椅和悬挂,天籁的驾驶感不错。
  无级变速在换挡的时候比较顺畅,很喜欢这种直来直去的换挡设计,之前在论坛里看过有朋友说因为不小心掉进去了一根针,所以懊恼这里为什么不设计成皮质的结构,楼主也承认会有小东西掉落的可能,但个人喜好还是占据上风。由于选的是顶配,后视镜自动折叠、氙气大灯和前灯自动清洗什么的都带了。楼主是个糙人,各种车贴什么的从来不喜欢也没弄。
  在北京市内的情况下,油耗在接近10的水平,本人觉着已经是不错的成绩了,本人一位朋友的2.0凯美瑞市内油耗基本是在11到12之间。下面放点图给朋友们看。
真皮方向盘和中控。



楼主很喜欢的档位设计

后视镜

副驾


到夏天北京天气很好,跟冬日里的雾都截然不同了


眼镜盒对楼主来说基本无用。


夏天了,朋友们要记得检测胎压





来两张认证的



  完毕,楼主先闪人了,欢迎朋友们留言讨论。
发布商机信息及企业宣传推广--请移步注册重庆商务网!!
快捷入口:给经典重庆客服留言

  • 欢迎关注重庆发展,多发帖多回帖才能持续保持帐号活力哟!请不要发表任何政 治,领 导,官 员,人 事及其它违法违规类言论,以免帐号被封禁。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经典重庆旗下网站 | 24小时客服:13424176859 308675020

爱重庆,爱上经典重庆! 爱重庆,就上经典重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