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图库!!
查看: 80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去朋友家吃暖房饭,顺便取点装修经

[复制链接]
1
发表于 2009-9-2 13:21 | |阅读模式
重庆商务网,重庆电子商务第一网!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周末,朋友打电话让去他们新家吃暖房饭。反正闲着也没有什么事情,去就去吧,正好可以看看他们的新家,顺便取点装修经,因为过不了多久自己也要装修了,宝宝也要出生了。
朋友出来迎接的我们,她老公负责做饭。进去之后先把他们家看了一圈,感觉整体风格充满了田园的味道,尤其是他们家的地板颜色和款式配合真是恰到好处。
正夸朋友有眼光呢,突然听到他们家宝宝叫妈妈,哦,出去一看,原来他们家宝宝在客厅的地上玩积木呢,我看宝宝衣服穿的单薄还坐在地上,顺便问了一句“你不怕宝宝着凉啊?” “不怕,我们家铺的是橡木地板,脚踩在上面一点都感觉不到凉,而且很舒服。”说实在的,我们也正在为到底是铺地板还是大理石而矛盾呢!呵呵,趁着朋友家里来的人还不是很多,赶紧给取取装修的经。
原来他们家铺的是富得利的橡木地板,不仅和整体装修风格搭配,最主要的是看重了富得利橡木地板在几大品牌中耐磨性强,脚感好,而且环保的特点。当初他们也曾考虑过铺大理石,然后宝宝在地上玩的时候就用泡沫地板或者软垫,可是后来考虑到大理石地板有一定的辐射,而泡沫地板是化工产品,甲醛之类的含量较高,对宝宝不利,最终还是放弃了。现在不管是宝宝把玩具往地上扔,还是骑着学步车在屋里逛来逛去,他们家的地板都没事,感觉选择铺橡木地板没错。
呵呵,看来还是铺地板比较好啊!正和朋友说着呢,又来了一个客人,朋友出去迎接了,只能以后再接着取经了。不过,关于地板,过些日子要装修的时候,记得去富得利那里逛逛。
发布商机信息及企业宣传推广--请移步注册重庆商务网!!
快捷入口:给经典重庆客服留言
2
发表于 2009-9-2 13:39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查看全部内容 登录 | 入驻经典

  • 欢迎关注重庆发展,多发帖多回帖才能持续保持帐号活力哟!请不要发表任何政 治,领 导,官 员,人 事及其它违法违规类言论,以免帐号被封禁。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经典重庆旗下网站 | 24小时客服:13424176859 308675020

爱重庆,爱上经典重庆! 爱重庆,就上经典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