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图库!!
查看: 5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你家铺地板损耗多少?

[复制链接]
1
发表于 2009-9-15 15:27 | |阅读模式
重庆商务网,重庆电子商务第一网!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偶家的地板昨天顺利铺装完成,富得利的橡木地板,偶超喜欢的那款阳光地中海,浅浅的略带灰色,显得大气,明朗。

店里来的师傅,一大早就过来了,一切准备就绪就开始工作了,我在工地当监工可没少学到东西,这两个师傅安装地板都干了十多年了,一看就知道是老手,和我商量怎么铺,我哪里知道这些啊,就全靠师傅了。

和师傅聊天时师傅讲到,地板如果注意铺装和尺寸可以省下不少的银子呢,客厅铺小板时候,要对着中缝铺装,漂亮,美观,在客厅的时间比较长,看着也舒服。卧室就369铺装,卧室里很少人去,再放上床啊、家具啊基本看不到地板了,客人又不到卧室里去看,这样可省不少银子哦!

一开始偶也不懂什么369铺装,后来铺的时候才明白,就是一块地板是30cm,一块是60cm,一块是90cm,这样挨着铺。师傅们干活认真麻利,到下午5点就铺完了,他们给偶算了一下损耗还不到1平,心里很高兴,和大家分享一下,要铺地板的朋友们不妨试试看哦。
发布商机信息及企业宣传推广--请移步注册重庆商务网!!
快捷入口:给经典重庆客服留言

  • 欢迎关注重庆发展,多发帖多回帖才能持续保持帐号活力哟!请不要发表任何政 治,领 导,官 员,人 事及其它违法违规类言论,以免帐号被封禁。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经典重庆旗下网站 | 24小时客服:13424176859 308675020

爱重庆,爱上经典重庆! 爱重庆,就上经典重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