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巴士数码·小白福音】:耗电,可以说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了。自iPhone初代上市以来,电量一直是用户最头疼的事情之一。而苹果发布iOS7.1正式版之后,这个问题一下被推到风口浪尖,上网一搜,无数用户都在抱怨iOS7.1耗电太严重。那么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而iOS7.0.X的越狱用户有没有这方面的问题?今天小编就为大家做一个系统的解答。 首先让我们先避过已越狱的用户,毕竟越狱后出现的耗电不正常问题很多是安装不同的插件造成的,这些问题我们放在后面说。 那么就iOS7.1来说,造成耗电的元凶可能有很多,下面小编将为大家列举出来: 1.关闭后台应用程序刷新 虽然自iOS7起,苹果采用了新的多任务切换界面,但iOS7其实并没有采用传闻中的“真后台”。如果iOS6的多任务算“墓碑”机制的话,iOS7则属于“诈尸”——说白了就是它利用了一套后台预判系统来尽可能实现多应用的信息即时化,应用进程会在用户可能用到它的时候提前唤醒。听上去很美好,现实则很杯具。我们有推送,要它的意义何在? 如果你真的很在意电量的话,小编建议你在这里关掉后台应用程序刷新,毕竟这种对于用户体验来说提升不大,而耗电量却增加的功能大多数人都用不到。 关闭位置【设置—通用—后台应用程序刷新】 
2.不要经常在多任务界面里关闭应用卡片 多数人认为,关闭多任务中显示的程序就能让它们不在后台运行,这样便能省电。其实不然,使用多任务界面退出程序反而会降低设备的使用时间。为什么?这是因为在退出程序时,你其实就将这个应用清除出了内存,而下次打开时程序就必须再次重新载入,这样反而更耗电。 iOS的后台机制是在需要更多内存时自动关闭一些应用,所以永远不要担心内存不够。其实多任务界面中的那些程序根本就没有在后台运行,iOS冻结了它们,并随时准备着再次打开后继续运行。对于iOS而言,真正能在后台不间断运行的应用只有音乐、定位服务、录音、视频通话等,当它们运行在后台时,会在状态栏上出现专门的图标。 
3.关闭一些定位服务 事实上,很多应用(主要是社交类)即使在不使用的时候,也会出现在进程列表中(经过开发者工具测试得出的结论哦)。那如果我们把这类应用的定位功能关闭,电量会节省相当一部分。所以若是常刷微博、人人等社交应用的用户,其实可以在【设置—隐私—定位服务】中关掉其定位功能,当然其他应用也同理。 

这里再说一下关于定位服务中系统服务里面的功能,小编建议若不是有强烈需求,那推荐关闭“附近的热门应用程序”“基于位置的iAd广告”“交通状况”“设置时区”这几项,能有效的节约我们的电量。而这几项功能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可能用处小之又小,不会影响到你的日常使用。 关闭位置【设置—隐私—定位服务(最下面)—系统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