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图库!!
查看: 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关于选房看房说好的停车位呢:南京卖房信息网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9-14 1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重庆商务网,重庆电子商务第一网!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关于选房看房说好的停车位呢:南京卖房信息网


   空气污染指数。说白了就是浮尘,当然浮尘也有不同,工业城市浮尘层为6~12楼,上面说的潮湿城市为3~5楼,干燥城市为9~11楼,这些楼层因地而异是不适合居住的。南京卖房信息网更多的资讯可以参考官网。

   该楼是否临街。不临街的话一切好说,临街的话8~12楼为汽车尾气浮尘层,当然8楼以下的房子在汽车高峰期的时候肯定会很吵,所以不推荐。如果这栋高层有(顶加阁)的话当然要顶层,心情好的时候可以去阳光室晒晒太阳、吹吹小风、喝喝小茶,美哉!如果没有阁楼的话顶层打死也不要,除非你想5面围墙(剩一面是地板),来个夏暖冬凉。

   老人。不考虑其它最佳就是1.2.3楼,毕竟人老了腿脚不方便,还有就是太高怕吓出病来。孩子。不考虑其他因素就是尽可能的低或者尽可能的高,也就是说要么尽可能的安全,要么尽可能的安静。

   宗教信仰和习俗。只要你是个中国人,6.8.16.18都是不错的选择,但同时4.14也不会要。如果你信佛,9和13也很好,如果你“崇洋媚外”,3和13就不能要了。

   一体几户,指的就是一个单元的一层楼有几户,如果是普通的“对门”式就无所谓了,如果是一体三户甚至一体多户的话楼层就越高越好。你想想,单层户数越多,你的公摊面积就越大,你每个月的物业费里面水分也就越多,要是我的话就要个高楼层的,原因很简单:让我多交物业费,我就让你的电梯多跑腿!


  • 欢迎关注重庆发展,多发帖多回帖才能持续保持帐号活力哟!请不要发表任何政 治,领 导,官 员,人 事及其它违法违规类言论,以免帐号被封禁。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经典重庆旗下网站 | 24小时客服:13424176859 308675020

爱重庆,爱上经典重庆! 爱重庆,就上经典重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