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楼
发表于 2010-6-23 12:42
|
|阅读模式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Post By:2010-6-21 9:17:08
一、进城一印象不太好,感觉到了一个很农村的山冲冲里。从重庆坐大巴到忠县,一下高速,进入汽车总站,感觉不太好,路很窄小,又是上又是下又是左弯右拐。汽车总站感觉小又乱,车乱放,人流量少。
二、上了公交车,有点回到过去下乡坐车的感觉,小小的公交车,而且还有人在卖票,很落后的原始运转方式(后来到街上,发现都是人工售票)。心里想,到县城应该不是回到五六十年代了吧。
三、出乎意料的美。到了县城,发现高楼林立,出乎意料的多而且新。
四、人很热情。
五、民风很纯朴。
六、消费低。
七、山多路不平。从来只看到很平坦的街道,现在看到的似乎都是很不平坦的路,感觉不是上坡就是下坡。
八、晚上还上网查点东东,结果走了近半个小时才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网吧。交钱验身份证后,网吧管理人员竟然要求留置身份证。问我已经给你审查身份证了,证明我是成年了,身份证我当然要拿回了。答称不行。问为什么,答称是****局要求的。告诉她没权利扣留或变相扣留身份证件,这是违法行为,答称是****局的命令如此……没办法,只好让其扣留身份证算了。哈哈,这点很怪异很强大……
九、流动人员少。
十、说普通话的人很少,说方言的很多。
又来写几句:
十一、在重庆朝天门车站,在重庆-忠县的大巴车上坐了半天,快要走时,有人喊还有谁没去验票怎么这样不自觉什么的快到进站口盖章验票,听半天没听懂是在喊谁做什么,后终于知道还有什么验票一环节,和我一样被视为没做好的人还有10多人,都是外地第一次来这坐车的。……居然还有这样原始的验票做法,我只能说,重庆,你真的好雷人!
十二、信息不太畅通。想查下忠县汽车站的时刻表,在网上硬是查不到。
十三、不过,忠州新闻网很好很强大很及时。
十四、看了忠州日报,简简单单。对了,忠县人们是不是希望改成忠州区哟?
十五、空气好,夜生活不太丰富。
十六、总起来看,尽管有诸多不足,但这是一座充满活力与未来想象力的城市,很喜欢!祝愿忠州在精英领袖人物的领导下,会越来越美,越来越好!!!
http://www.zzxw.net/bbs/dispbbs.asp?boardid=466&Id=1219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