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本帖最后由 chinaxiancq 于 2019-12-21 13:46 编辑
大家说,全国其它大城市是这样的吗?
1. 轨道交通建设一直感觉都是不通畅,总是磕磕碰碰:一条线要分几期建设,每一期经常分几段开通,一段上的车站新线开通,总有不少站不能当年开通,洋洋洒洒分几年才陆续开通,每个车站多个出口也是拖拖拉拉拖分几年依次开放完全,总不能做到其它城市地铁建设,运营一气呵成,畅快淋漓 ,重庆真的是最独特的特色!
2. 开通新线,莫名其妙要来个初期运营时间早7:30,晚8:30收班,通常要运营3个月到半年甚至1年后才时间同网运营。全国这么多其它城市开通地铁都是一次运营时间全网一致,不需要新开线缩短时间,但重庆偏偏;另类,理由大堆,的确,重庆与众不同!
3. 一到年末,节假日封站,不停靠闹市区站点,与其它城市增加运力,纾解交通拥挤普遍做法背道而驰,的确思路奇特,令人刮目相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