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重庆的问题
首要关键在于重庆的那些手握决策权但又不明震都就里的空降兵GAO层太容易被隔壁忽悠,结果造成乱决策、错决策.
其次是重庆的媒体和中层几乎都跟着震都的宣传步调转(最典型的就打造什么重庆的宽窄巷、重庆的太古里等之流的宣传),结果造成太多普通市民也以外就该学着震都打造我们的城市
再次就是一大批渝皮龟心的在民间和论坛大势为震都及其大区机构或明或暗的维护和洗地,本论坛这类人常见
最后就是一些盲目自大和过分自卑的人员最喜欢出头冒大,误导舆论,本论坛这类人也常见。
不解决以上问题
重庆想要获得顺利、高速的发展道路很难、很难
另外
仅仅和震都比,叫过分务实
仅仅和一线比,叫过分务虚
仅仅和自己比,叫过分自大
要想摆脱旧的过分务实的一元论,避免进入新的过分务虚一元论,就是要多元比较
一是和自己过去比
二是和北上广深一线比
三是和震都、武汉这些相邻且比较相当的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