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1北上广深房价高的确是因为高收入人群多 其次是用地拆迁高昂 然后是供应量少 (综合起来就是超高房价
) 2中部西部城市重庆除外 人口众多市场大 用地指标是农田和集中村 拆迁价格较高 然后是消费群体多(省市区机构)外加镇科级 在来说说重庆 就没这些优势 国家首先就丢了两个蛋 移民和扶贫 九区内山脉江河丘陵 耕地不值钱 没啥子集中村 城中村基本以清理完成 然而这些休要大量资金解决这个问题 一个隧道几十亿一个桥梁几十亿 这些都需要大投入 这点靠财政税收是不够的 唯一的就是土地财政 大量卖地卖房 才有源源不断的资金去投资建设 不这样干重庆就是个小城更不值钱 消费群体单一 总之因素很多 重庆能建大城 最大工程就是深耕重庆十几年的黄总 你看他搞的几大投就知道缘由 说白了就是需要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