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图库!!
查看: 4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生活小知识] 零卡糖和木糖醇哪个好?你所不知道的两者区别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9-11 14: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重庆商务网,重庆电子商务第一网!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零卡糖和木糖醇哪个好?你所不知道的两者区别

不知道集美们有没有听说过零卡糖,但是木糖醇你们肯定听说过,我因为对饮食方面还挺关注的,所以两种我都用过,今天就来给你们科普下两者区别,以及适合哪些人群去选择~

先说木糖醇,我最早是从无糖口香糖了解到的木糖醇,它是从植物原料中提取出来的一种天然甜味剂,与其他碳水相比,木糖醇提供的热量比较低,更多适用于糖尿病人,,以为没热量能放肆吃不胖的姐妹,可要注意下啦!!

接下来说零卡糖,零卡糖是0卡路里的代糖品,有甜无糖。零卡糖种类有很多,赤藓糖醇与甜菊糖苷、罗汉果甜苷等都是,因为没热量,所以减脂控糖或是糖尿病、高血糖高血脂等人都适合选择。

给你们说下我最近用的一个零卡糖品牌爱乐甜,毕竟大家都不想长胖嘛。爱乐甜成分就是赤藓糖醇、三氯蔗糖、甜菊糖苷和膳食纤维,这些成分不被人体吸收,不会对身体产生负担,口感和白砂糖没有什么区别,价格也不贵,另外它是我见过的唯一添加了膳食纤维的代糖品牌,这也是个加分项。健身的姐妹或者有糖尿病患者,推荐你们。

我现在做菜都用的爱乐甜了,跟白糖没什么差别,还可以用来做甜品,有机会我来给集美们晒一下自制的糖醋里脊~

发布商机信息及企业宣传推广--请移步注册重庆商务网!!
快捷入口:给经典重庆客服留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驻经典  

本版积分规则

  • 欢迎关注重庆发展,多发帖多回帖才能持续保持帐号活力哟!请不要发表任何政 治,领 导,官 员,人 事及其它违法违规类言论,以免帐号被封禁。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经典重庆旗下网站 | 24小时客服:13424176859 308675020

爱重庆,爱上经典重庆! 爱重庆,就上经典重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